【今日点击】川普彭斯共同发出信号:总统不会辞职或被罢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今日点击】(3981-2)

提要
川普彭斯共同发出信号:总统不会辞职或被罢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星期二,按照她计划上说,佩洛西在要求彭斯执行第25修正案的时候,到了今天中午,24小时就到了。彭斯拒绝了,那共和党人也拒绝了,那佩洛西应该是在今天下午拿出她的弹劾案。但比较怪,比较特别就是,昨天佩洛西消失了,消失了,没人知道她去哪儿。那推特上有人问,但也没有结果,所以到了今天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在民主党人当中,开始迅速感染中共病毒,包括打过疫苗的。这是一个在中共病毒在美国政坛上的一种方向性的改变。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川普彭斯共同发出信号:总统不会辞职或被罢免

昨天晚上,川普跟彭斯在白宫的总统办公室,椭圆办公室会面。会面的非常的,就礼仪吧,昨天,也就是礼仪啦。那彭斯的办公楼就在,同样在白宫,我不知道他住处应该不在,他自己不住在白宫,但他办公是在白宫的西侧,叫艾森豪威尔那一侧。那自出事之后他就没有去过,没有跟川普见过面。那他曾经上个星期五到白宫去工作,然后跟他的团队的人道别,因为还有一周就完了,跟他团队的人道别,按照传统。我看过他们那些道别词,他完全回避了有关大选欺诈的问题,集中在,内容集中在这个有关所谓的这个国会山庄的悲剧。那只能这么说,但国会山庄确实是悲剧。但有关国会山庄发生的真实的一面,他宁愿接受媒体宣传。

昨天他跟川普见面,因为还有一个礼拜啰。我相信见面的理由,是因为早晨,佩洛西在向他提出了要求,要求他利用第25条修正案,宪法中第25条修正案,要把川普,让川普回家,即刻罢免川普。当时传说中就是彭斯是拒绝了,这个说法在上个星期就已经有了。他的条件,就是彭斯要跟他的整个内阁团队商量,内阁团队要商量,因为彭斯要接任总统,25条修正案,宣布现任总统的神经错乱,他的身体状况,就他个人状况,不足以领导国家。而在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已经投票反对动用25条修正案。今天或者明天,佩洛西将提出弹劾。所以佩洛西的做法,这叫利用所有政治手段,利用所有的法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些你看到的就是结党营私,政客当中最邪恶的做法,人的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以道德的名义和法律。菜刀是做菜的对吧,就像我说的,当出现大疫情没招的时候,就开始杀人了,道理是一样的。他们在借助法律的名义,踩在了道德之上。而这法律跟道德的本身,却是被他们以欺诈的结果获得的,道理早跟大家解释过。奥巴马讲得很清楚,你能证明吗?你有证据吗?之前拜登讲得很清楚,我们拥有最庞大的最广泛的欺诈集团。我玩死你,就被人家玩死了,憋死你啊,这个好多人都给憋死啦,这委屈受大了。所以这是昨天晚上彭斯跟川普之间,很友好的,他说很友好。没什么友好的啦,那都是男人啦,都走到这岁数啦,就这么回事啦,因为事情已经完了对不对,那剩下这一个礼拜干完啰。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彭斯绝不会接受第25条修正案去弹劾川普,共和党人也绝不接受对川普本身的弹劾,所以把这事干完了,就这么回事。

那昨天在他们碰面之前,川普宣布在华盛顿DC实施紧急状态,由联邦政府派遣国防卫队,来保证1月20日权力交接的顺利通过。紧急状态是从昨天晚上一直到1月24日,当时提出要求的是华盛顿DC的市长,这是围绕着昨天发生的事情。大概在华盛顿DC进驻的军人,一开始说有6200人,现在说呢有16000。里面有些东西,是人家要去迫害他们而营造的氛围。FBI说在1月20日,拜登上任,要去接权的时候,在全美国五十个州的议会,可能有很多武装人员会袭击议会的,FBI讲的。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有一些右派的媒体也提到,这是骗子,这是为了剥夺他们的,美国人的第二修正案:自由的拥有枪支。

那这是蓬佩奥在他的推文当中,昨天中午,在讨论有关国会的惨案的时候,他直接提到说那是不能接受的,任何暴力的行为非法的行为,都是不能接受的,那法律跟秩序是不能取代的。法律秩序不是暴力,这不是美国人的方式。蓬佩奥同时警告,在今天的国会立法人员,很多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蓬佩奥的特点,蓬佩奥是帅才,不仅仅是将才,他非常分得清楚。在不同事情上他的看法,他展现出来的才智,他展现出来的才智,彭斯不可比的。有人在看手的时候,手指头,说这就是手指头啰,那蓬佩奥不是。

美国大公司的CEO,已经成为了政府的第四机构。美国三权分立,行政、执法、立法。川普在他的大选之后的,所遭遇到的劫难就是三项。第一项:最高法院的背叛,那是背叛,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背叛,那是执法。第二项,12月18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应该拿出报告而没拿出来。废掉了2018年9月12日,他颁布的当时的总统命令,颁布的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来应对美国大选的问题,没人提了,那是行政。第三个,1月6日彭斯在参众两院,突然翻车,那是立法。美国的强大来自于它的三权分立,现在出现第四权,苹果、亚马逊、谷歌、这个Facebook、Twitter,全是犹太人。扼杀了平台,扼杀了美国总统,扼杀了所有人。凡是与他们观点对立的人,以道德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

跟当初周永康一样,在大裤衩里上下嫖娼走完之后,往电视机前一坐,要讲一讲扫黄打非的重要性。一样的,他们拥有了权力,而这些公司是统治着世界。先卡掉你的思想言论自由。这家媒体是左派媒体,它意识到,瞬间它已经失去了自由。这就是我们跟大家说的病毒转向了,这个女的就是那个四人帮当中的一个,这个老太太75岁,上个月种过疫苗。有人说终于轮到了民主党,我个人觉得OK,你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个人的说法,这一圈转完了,是大个儿的,是大个儿的。其实太多人都可以感受到,你现在到超市你看看,就是有点末日的感觉,人们在抢东西。你问他为什么抢,不知道。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