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美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周一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美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周一辞职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周一(1月11日)辞职,他原本打算留任到本届政府任职结束,但沃尔夫在辞职声明中写道,“不幸的是,最近发生的事件,包括法院就我作为代理部长职权有效性而进行的毫无意义的裁决,导致了(我的辞职)行动。”沃尔夫说,“在权力交接的关键时期,这些事件和关注越来越多地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和资源”沃尔夫的辞职信中没有提到上周国会发生的暴力事件。沃尔夫担任代理部长14个月;其任期内,有民主党团体在法院发起的多起针对川普政府移民行动的诉讼。

拜登中情局局长提名人 来自国务院背景

美国总统当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周一(1月11日)宣布,提名美国前大使、前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为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先前在美国外交部门工作了33年。他曾在奥巴马政府中担任副国务卿,也曾担任美国驻俄罗斯和约旦大使等职务。

脸书周一称将移除所有“停止窃选”发文内容

脸书日前封锁美国总统川普官方账号后,又进一步称。将移除网站上所有提及“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的川普支持者发文内容。

以亲身经历控推特双标 俄罗斯异见人士谴责封锁川普

经常批评克里姆林宫的俄罗斯异议人士纳瓦利内(Alexei Navalny)发表长文,谴责推特(Twitter)永久封锁川普总统的账户。他强调,多年来他每天都在推特上收到死亡威胁,却没有见到推特对此有所反应。在去年8月份差点被俄罗斯特工毒死后,纳瓦利内在医院里度过了一个多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