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车队法拉盛游行 民众赞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在过去的周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中心再次举办“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车队游行,民众盛赞传播真相。

真相车队途径皇后区法拉盛和贝赛市中心,其中,一辆大卡车上的巨幅标语写着“铲除中共才能挽救美国”、还有“共产主义致所有人于危险中”(Communism Puts Everyone at Risk)、“拒绝中共远离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Keep Safe from CCP Virus)等标语赫然醒目。

真相车队呼吁人们到endccp.com网站上连署。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Michael Yu:“中共掩盖疫情,导致疫情在全球蔓延,已经开始变种,它的传播速度超过以往的70%。End CCP主要告诉西方民众,如果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从内心拒绝它,到我们的网站去签名,对中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它划清界线,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车队所到之处,都有路人驻足观看、拍照。马路上的司机向车队鸣笛致意。

目前,“打倒中共恶魔”网站已经征集到超过48万来自全球各地民众的签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