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纽约着防暴装游行 女记者遇袭警察无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有推特网友曝光的视频显示,周日(1月10日),美国极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的成员在纽约街头游行,期间,一名女记者遭到袭击,不得不求助警察,但警察却不作为

多位网友周日上传视频称,他们看到大量安提法极左份子高喊着口号,佩带防暴装备在纽约街头游行。

其中一名抗议者头戴着猪面具,身穿警服。

在游行过程中,波兰裔美国人、社媒记者塔拉•什切潘斯基(Tara Szczepanski)遭到安提法成员攻击。她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视频说,当时她不得不跑到纽约警察那里求助,但警察却不作为。她说:“他们让我离他们6英尺远,让我受到攻击。”

在另一则视频中,什切潘斯基说,她在安提法-黑命贵(Antifa-BLM)举行的纽约集会上遭到攻击,被用鸡蛋砸头、用雨伞打、用滑板敲,还被吐口水,因为人群说“不要保护她,她支持川普(特朗普)”。

什切潘斯基还被安提法份子称为“纳粹”,并被威胁说:“我要把你打晕!”

“我遭到了包围袭击。我在寻求警察的保护。他们打我,他们推我,他们威胁我。我无法走脱,他们跟着我。这是在纽约百老汇25街上。”她在视频中说。

几大“主流媒体”则对这起事件保持集体沉默。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