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一份封存四年的证词再揭中共活摘黑幕

四年前,来美已二十年的上海商人陆树恒向“追查国际”实名举报其亲属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因为一些考虑,这份证词被封存四年,近日始得以公布。其真实性毋庸置疑,其所述摧人肝胆。这份证词再次证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一、陆树恒如何得知活摘器官信息?

1950年出生的陆树恒,持绿卡,在美国经营装修,其客户多为医生。因此,陆树恒2002年回沪探亲时间,他嫂子的姐姐及其丈夫贪得无厌,找上门来,要陆联系美国人来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因为器官在美国很紧缺的。

陆树恒嫂子的姐姐夫妻俩是什么人呢?姐姐周清是名医生,先后任上海市浦东医院妇产科主任、上海宛平医院院长,曾亲手操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姐夫毛叔平,原上海劳改局副局长、司法局副局长,与时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江泽民侄子)关系密切。毛叔平对陆树恒说:你留心着,你联系到一个人比你做装修远远赚钱了!陆问是什么事情?毛说是器官,肾脏啊,肝脏啊,什么眼角膜什么的。

毛叔平对陆讲,(器官)这个质量都相当好,都是鲜活的,都是活的!他老婆周清是到部队医院(武警医院)去做移植,做一个就给周清钱,来钱很快,数额蛮大的。

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忍

陆树恒证词里讲了这么一件事。周清是老外科医生,做过大量开膛破肚的外科手术,但周清做了几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不下去了,为什么呢?因为她做这个事情做噩梦,不敢做了,由此可见现场的惨烈。

周清开刀的时候,人家会拚命地叫,痛得要命!那为什么不麻醉呢?因为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麻醉,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越新鲜越不能受过麻醉,(越新鲜)这个东西越好。

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中共这种活摘器官,完全不同于移植界的脑死亡供体“活摘”概念。证词明确说:被捆绑的法轮功学员进入手术室时,都喊着“法轮大法好!”这表明:第一,他们是法轮功学员,而不是什么死刑犯;第二,他们都是神智健全、行事行为能力正常的人,而非脑死亡供体。

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产业化运作

分析陆树恒证词,我们可以发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产业化运作的四条线索。

第一,活摘器官在中共内部也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那毛叔平为什么能够参与进去呢?不仅因为他是上海司法系统高官,更重要的是他攀上吴志明这根高枝,“迫害才上位”,堕落为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血债帮”的重要成员。正因为如此,他才能了解许多机密内情,并能不择手段赚黑心钱,例如直接安排其妻周清去武警医院操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唆使亲戚陆先生在美国拉客户来上海做器官移植。

第二,武警医院做移植手术。周清2002年做活摘器官,没在她供职的上海市浦东医院,而是去了武警上海总队医院,可该家医院始终没出现在中共公布的获准开展人体器官移植名单中,2004年还被中共评选为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这再次证明了中共军警系统的医院,无论有没有器官移植资质,普遍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第三,陆树恒姐姐的儿子崔照生在派出所做协警,2013年他告诉陆树恒:凡是送到他们派出所的法轮功,现在就直接送到浦东。那天抓进来一个女的法轮功,进来还说法轮功好,换了以前我们早就收拾她,现在不收拾,车子一送就送到浦东······没有记录,不做记录,避免麻烦,可以拿五百块,给现金。往浦东送法轮功学员,他一年至少有好几回。

第四,毛叔平说,司法系统当中啊,会用一些人替换出来一些犯罪的人。还有人跟他要犯人去做试验。都是中央、北京来人,要求替换犯人。听口气,要的是法轮功学员。毛还告诉陆:谁来要的犯人,留下的纸条,他都留着;谁打电话来,他再打电话时就录音,要留后路。“他们原来给我纸条,我都COPY(复印件)啊!”

四、不择手段封口

因为希望陆树恒在美国拉客户来上海做器官移植,陆的嫂子、毛叔平等给陆讲了一些内情。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他们怕了,威胁陆树恒不能讲出去。

2010年周清女婿威胁陆树恒:如果把他岳母周清活摘的事讲出去,他们能让美国政府送陆树恒回来。陆说不可能!那女婿说:你真傻!你不有行李要托运到美国去吗?我们可以在里面放东西,美国人查出毒品,就送你回来(陆树恒知道确实有这类事情)。

周清的女儿也讲过,关于弄法轮功什么事情,现在风声紧了,不要把这个事情讲出去,万一知道了,将来,要去美国玩玩都不可以!2013年陆树恒的嫂子叫陆千万不要在外面说活摘器官的事,怕找麻烦。

五、公布这份证词是为救人

虽然陆树恒也有害怕,但他说:“我实在是憋不住了,那天我听了高洁小姐讲这个事情之后。我知道共产党活摘的事情,我一定要把这个事情讲出来。”

的确,良知比恐惧更有力量。陆树恒的勇气提醒世人,不要漠视暴政的罪恶,不要无视良知的呼唤。大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仍身陷囹圄,正面对酷刑或活摘器官的危险。迫害必须停止!

不仅如此,善恶必报,天理昭昭。中共一边兽行无底,一边谎言无限,一边残民以逞,一边毒害世界。中共的罪恶能把自己焚烧得渣滓无存,却又蒙骗、威逼利诱了无数人为它殉葬。

公布这份证词,是在帮世人认清中共,摒弃黑暗,走进光明!

附录:

“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全文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10/n12678866.ht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