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星穿高仿假货出席活动被抓包 公司认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大陆女星谈莉娜元旦出席活动时,一件外套因撞衫男星肖战而引起网友注意, 进而被抓包穿的是高仿假货,消息一出震惊外界。谈莉娜所属经纪公司在1月7日针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自己是受害者,但网友似乎不买单。

谈莉娜1月5日晒出数张美照,但和肖战撞衫的外套被眼尖的网友看出异样,于是网友向品牌官方询问, 没想到品牌竟如此回复:“她(谈莉娜)穿的这款西服是高仿假货,版型、面料与品牌的都不同,这件已经过季品牌没有在售卖了”。

谈莉娜(左)虽然与肖战(右)撞衫,但被网友发现细节有异样。(图片: 微博)

消息一出,网友议论纷纷,酸谈莉娜“姐姐还是专心赚钱给自己买点真衣服吧”、“史上最尴尬”!

1月7日,谈莉娜所属经纪公司终于做出回应,表示:“作为经纪公司,因为我们的疏忽,没能给艺人最好的保护,我们深表歉意”, 并称自己在这一事件上是受害者。

经纪公司解释,一名自称圈内艺人造型师王六六(微信名)积极友好的传达想合作的意愿,且无需任何费用,只需艺人微博配合返3张图即可。当王六六得知谈莉娜元旦有活动时,主动发来几组服装照片,还提供了穿搭建议。元旦活动结束后,王六六直催谈莉娜更新微博给予返图, 但是图片在1月5日一发布后,却开始出现“谈莉娜穿的衣服是高仿假货”的话题内容。事发后,工作人员试图和王六六联系, 总未得到对方的回应。

经纪公司回应谈莉娜穿高仿假货一事。(图片: 海惟传媒 微博)

对于经纪公司的声明,许多网友表示存疑,“艺人借服装这么不严谨吗?那你们团队也太不上心了吧。蹭热度倒是挺积极。你们艺人配的文案也是别人安排的呗”、“所以你是想说谈莉娜及其团队是因为智商不够被骗了才穿假而不是没钱买不起才穿假?你还不如不澄清呢”、“2021听到的最大的笑话”。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