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声明不同意选举结果 但会按序的交接权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今日点击】(3977-1)

提要
川普声明不同意选举结果 但会按序的交接权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Game over一切都结束了,结束在1月7日,美国的时间1月6日,北京的时间1月7日。为什么搭在北京的时间1月7日?时间是个神,跟大家解释。那昨天呢,那是波澜壮阔啦,只能叫波澜壮阔,但是波澜壮阔的一切呢,让人们看到人之初性本恶它的成功,它的成功。昨天的标志是指习近平成功,习式中共的成功,人性败落,以真以欺诈,真实与欺诈对等的出现。真实的一切,在人的环境中,在今天的整个人类的环境中,成为了虚假的骗子。欺诈的一切,成为了今天,人类环境中以法律的名义的,成为了道德的至尊者。

昨天是一个完全本末倒置,人却无可奈何的一个完整的表现,非常完整的表现。故事本身看起来非常复杂,但故事的本身却非常的清晰和简单,背叛,背叛,背叛。人坏到极点不可救药,人的恶达到了完美的境界,成为了道德的化身,昨天表现的是这个。在事情的过程中,人们只看到眼花撩乱,人们期待着,人都期待着结果,结果就是占有。结果是占有,那在这个环境中的结果的胜利者,就成为了最大的欺骗者,却是道义的代表。

就像我常说的,昨天表现出人是一块烂肉,太多人就是烂肉、臭肉,但是他穿的是最好的,最具有礼仪代表的西装。最龌龊肮脏的人,用着最好的最恰到其位的化妆品,来进行装饰和展示。而那恶的一面却是以道德为借口,以道德为借口,以法律为基石,把真实的辗成粉末。而真实的东西、真实的人和真实的思想,比祥林嫂还冤、比窦娥冤更冤。祥林嫂也好窦娥冤也好,她能哭得出来她能死,这一波人想哭哭不了,想死死不了,天底下有冤说不出,昨天的美国的大多数的美国人。

被欺诈的是,欺诈者是极少数,欺诈的人就是那国会山庄的人,那周围的警察,我们看到的所有的大媒体,而顺理成章、平铺直述,完全具有道理、完全具有道义,完完全全。那冤枉的人呢,干巴巴着嘴一点招都没有,昨天基本,在我看来基本就是这样。整个故事过程呢,是起始于彭斯,起始于彭斯。

这里边有一个涵义啦,昨天结果基本完了,那川普在今天凌晨的3时多到4时发表声明。他愿意退出了,他退出了,他没认输,但他是被迫退出的,声明是这么写的。没认输,被迫退出,没承认拜登是获选总统,只说1月20日有序交出权力。这个说法,我个人觉得,我个人以为相当赞赏。原因:他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他拒绝承认拜登,他坚持真相,他坚持周围的一切,迫使他退位,迫使他只能结束,但是我川普是真实的,这是天地间今天仅存的一点。

因为昨天的事罗列太多,我先跟大家分享彭斯的这个声明。彭斯的推特账号,他的声明拿出来的东西呢很奇怪,我只能说很奇怪,他的时间点很特别。他是在6日下午一时之前,进入国会之前,因为一时国会开始开会,一时之前,他把正式声明拿出来放在了推特上。但CNN在5日的夜里就听说了这件事情,说川普跟彭斯在白宫发生了相当激烈的争吵,后来传出的消息呢,是讲说川普一再挤压彭斯,希望彭斯有所作为。不能否认喽,那个川普从5日到6日,公开的环境下得讲4、5次,彭斯啊!你要拿出勇气啊;彭斯啊!你要英雄啊,彭斯要什么。

到现在我个人也坚持说,川普的缺陷,川普最大的问题,走到现在没有结果,他没有自己做什么,他的一路走过来是仰仗别人,满悲剧的。最高法院,他的律师以及包括他早在2018年,就想好了可能会出事,可是他没有兑现,2018年他9月12日颁布的紧急状态法,他自己出手的那一部分。要仰仗着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在12月18日,也就是大选后的45天拿出报告,那个报告没有。他川普同样不敢越雷池一个脚尖,那个报告没有对吧。

他选了大法官有了天意,金斯伯格死,巴雷特上,非常大的天意,但是他没想到他3个大法官,都把他出卖了。背后恶的势力,背后恶的势力,就像大家看电影看到那个《女超人》,就现在正演的《女超人》,那个承诺那个石头,就祈愿石,愿望那个石头,它背后的势力,只有那个石头毁了之后,那女超人才看见,天底间最大的恶神来到了人间,但是已经晚了。那个石头不被那个男人吸走的话,人间永远不知道,最恶的神来到了人间;但是当被那个男人吸走的话,知道的话,当人们也知道那个最恶的神来了,晚了,人是被安排的。它潜在的涵义就是人是被安排的,道理是一样的。

金斯伯格的死,巴雷特的上,预示着最高法院,就川普来讲他得利了,他真的可以得利。但是今天他遭受的,更大的一个背景,所以恰恰他仰仗的出卖了他。在最高法院拒绝案子之后,他应该即刻清醒,他没醒。他就开始无论是仰仗大律师也好,仰仗证据也好,他仰仗的一切都是仰仗别人,这是他失败的根本,如果你叫失败的话。但是就我个人来讲,他到现在声明可没有承认失败,他到现在也没承认失败,他是被迫离开,结束他伟大的第一期这个任职。所以我只能说是他生命品质的表现,就是在人的环境中,这么一个真实的人,他出现了缺憾,出现了缺憾,没有什么对错。

在我眼睛里你将看到后面,中共病毒大规模收走人之邪恶,这是我个人说的,这是大审判结束,最后的大审判结束。那怎么办?那就开始大净化。审判有善有恶,对不对,恶的要下地狱的,我讲的是这个。所以彭斯在下午一时,一时之前拿出了这份东西,他声明自己是只有礼仪上的位置,没有实际的权力,他说是宪法跟国会的法律规定了他,宪法没有。在有关总统任职的问题上,宪法只有1月20日中午的交接日,其他都是后来订出来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