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化名“王延平安”的中国民众说,妻子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但因中共迫害被迫放弃,因病去世,之后家里连遭不幸。去年厄运再次降临到他头上时,是法轮功给了他希望。他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并声明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来看他的声明。

王延平安说:我老伴在九九年以前也炼过法轮功,很好。后来共匪开始镇压,迫于压力怕影响孩子工作就放弃了。十年前我老伴不炼功后旧病复发又得了新病肾癌,医院也没有法治,去逝了。九九年初我儿媳因肝癌去逝,今年三月份疫情刚稳定我在公安系统工作的儿子也发现得了肝癌,因相信善恶因果我儿子拒绝了医院做“肝移植”的提议。仅一个月后儿子去逝。留下我和小孙子。伤心绝望之余还得和孙子度日。九月份我突然得了脑梗,住院半个月右半身子手和腿还是不好使。看见邻病室有同样的病人去逝被静静地就抬走了,我很绝望,感觉自己就快像他们一样,静静地离开这个世界,可怜留下小孩子无人管。这时一位大法弟子给带来法轮功的真相故事让我听,因为以前老伴炼过我知道好,所以我也相信大法的神奇,此后十天我一天天见好,十天出院回家!可以基本自己不用拄拐行走,右手臂也逐渐可以拿东西。我感觉有了希望,我从死亡边缘逃了出来。如果不是共匪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老伴、儿子、儿媳一定能得救的。感谢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先生救了我,让我与邪恶共匪分离,我宣布退党团队保平安。愿共匪早日灭亡,天下早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