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参议员挑战选举人票!1月6日国会流程大模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1月6号,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将会举行联席投票认证选举人投票的结果,这是在宪法范围内阻击舞弊集团的最后的机会。2020年12月30日,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首先宣布挑战选举人投票的结果,随后克鲁兹(Ted Cruz)等十多位参议员加入其中,川普的推特也不断转发这些新闻,这会形成挑战舞弊大选结果的形势。副总统彭斯也欢迎参、众两院议员在1月6日提出反对意见和提交舞弊证据。

克鲁兹的想法(Ted Cruz)更加深远,他提出启用选举委员会的提议,要用10天时间对选举结果进行审计,把合法的选举结果公布。上一次选举委员会开会是1877年,当年是1876年大选中海斯和蒂尔登那一次选举出现争议,最后是由议员和最高法官组成了选举委员会,选举委员会投票8-7,海斯当选,但是这也是一个两党妥协的结果。

1月6日国会的流程非常重要,我们可以预演一下1月6日可能发生的事情。1月6日当天国会外面人山人海的反对舞弊、偷窃大选。国会里面,各州的选举人都出来了。这个时候,彭斯问,“谁赞成谁反对?”克鲁兹和霍利等参议员站出来说,我们反对,我们有证据证明这次大选舞弊。如果流程想要往下走,下一步是最关键。因为两院投票,只有超过了半数的议员站出来否定这个舞弊的结果才能进入下一步,也就是一州一票选总统。众议院选总统,参议院选副总统,这种情况下,川普得胜的概率很大,因为每个州算一票,共和党议员在26个州占有多数,民主党只有23个州。

如果国会接受了克鲁兹的建议,1月6日当天不会进行一州一票选总统,而是成立选举委员会调查摇摆州的选票,把合法的选举结果公布于世。

这两步都是正常的步骤和在支持川普的力量没有背叛的情况下才能发生的完美阻击战。但是最关键的一步还是要半数议员投票否决舞弊结果才能进入一州一票选总统的流程,因为众议院按照人数来说,民主党占优。如果共和党党内有叛徒与舞弊集团站到一块儿的情况,这一步就有疑问了。现在预计有140名共和党人将在当天反对认证选举人票,但是这还是不够的。这里我们劝一下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议员,不要根据党派站位,要站到正义和良知这一边,因为这次大选舞弊的严重后果是贺锦丽这一批社会主义者破坏美国传统和社会,这才是大家出来否定舞弊结果最重要的原因。

因为议员投票否定大选舞弊很关键,所以很多人寄希望于副总统彭斯不经过投票直接宣布不接受舞弊结果,直接进入一州一票选总统的程序。这种方式是没有考虑民主党佩洛西是众议院议长呀。彭斯不经过投票就宣布摇摆州结果不合法,佩洛西跟彭斯当场就得”干“起来,这个“干”就是字面意思的干仗,这不是彭斯绅士性格能做出来的。很可能彭斯不会去“闹这个场”,而是按照民主程序来。

在民主中玩的其实就是流程,很多人把民主制度送上神坛,把正义和公正寄希望给议员、法官和FBI,实际呢?美国大选出现了舞弊、把社会主义者送上台。谁来主持正义?谁能挑战民主制度和程序?太难了,微视频在这里希望大家与正义和良知站边,而不是迷信民主这些人文精神。

谢谢大家,欢迎订阅【微视频】,会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贴近现实的评论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