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宇再造新一年 感恩师尊慈悲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2021年即将到来,这是苍宇再造的新的一年!大法弟子们深深的知道,是李洪志师尊的慈悲救度,众生才有了这走向未来、重生的机缘。

二十八载大法洪传,亲身受益的大法弟子们心传心,常有一个家族几代人陆续走入修炼,见证了师尊的无量慈悲,大法的威德和神奇。在这新年佳节之际,用一封封小小的信札、一片片小小的贺卡,送上他们对师父的深深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成都市一家大法弟子表示:我们祖孙三代大法弟子跟随师父修炼已二十四年。这二十四年的风风雨雨,凭着对师父的坚信,我们从未放弃,坚持走到今天。二十四年的修炼,大法展现给我们的种种神迹的背后,无不彰显着师父的洪大慈悲!二十四年的修炼,我们本性的一面已深刻体悟到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吉林省辽源市一家族大法弟子说:承蒙师尊洪恩浩荡,弟子们今生相聚,喜结圣缘,多人得度,携手并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正念正行,不负洪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太慈悲、太辛苦了!

这些年,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特别是把我四、五次从死亡线上救回来,使我变成一个理性、平和、善良的人;原来说话、做事伤人,现在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做事想别人,在大法中不断的升华,我从内心感受到师尊的洪恩浩荡!师尊一次次为我承受,化解魔难!母亲也有两次危难,被师尊救起;孩子前年也遇到大关大难,在师尊的保护下,有惊无险!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与慈悲救度!

今后弟子要好好修炼,精进实修,严格要求自己;归正一思一念,去掉所有的执著,加强主意识,让本性复苏;不断的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走正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之路,圆满跟师尊回家,请师尊看我们的实际行动。

叩拜师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黑龙江省汤原县母子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谢师父为弟子在魔难中承受的一切!弟子只有做好再做好,也无法报答恩师。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尊

汤原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母子二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幸运的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非常的荣耀和自豪。每当想起您为了传法救度苍宇众生,您吃了无数的苦,您为了弟子都能修炼圆满,为弟子们承受了无数的业债,您的无量慈悲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弟子无以为报,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80多岁的老母亲代表大家族祝师父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2021年元旦到了,我代表我们大家族祝师父元旦快乐!我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和老伴都80多岁了,生活的快快乐乐!,儿女们也省了不少心,谢谢师父!

河南周口母女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节倍思亲,母女泪满襟。
叩首法像前,合十谢师恩。
地狱捞弟子,慈悲赐金身。
点化与保护,关难化烟云。
弟子遵师嘱,唤醒救世人。
家中开小花,十载飘芳芬。
正法末之末,一瞬值万金。
弟子兑誓约,实修快救人。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巨大承受,感恩师尊每时每刻的慈悲看护,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师尊总是把有缘人送到身边,三言两语就接受真相,谢谢师尊救度众生,给弟子与众生得救的机会,跪拜恩师,救度之恩。

2020年12月22日

吉林长春一家族中的所有大法弟子祝愿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族中的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年元旦快乐!弟子们会在最后宝贵的时间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互相扶持,兑现史前的誓言,圆满随师还。请师尊放心!

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恩师的保护下,弟子又稳步的走过了一年,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恩师的慈悲看护,弟子时常默默的流泪,就是感受到师尊的强大的慈悲的场!弟子虽然看不到您,但是弟子知道您就在我的身边!弟子在此叩拜恩师,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一定走好、做好,听师尊的话,请师尊放心!

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三位修炼23年的八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四代人十五家五十余众生感恩师尊救度和无微不至的保护!

居住在武汉病毒重灾区和全国打工的无一人感染病毒;长期开长途二十米货车的父子走山路有惊无险。师父随时在每个人的身边,学业和事业顺畅,从未发生重大病症与事故,出现许多神奇故事。无法用语言感恩佛恩浩荡。师尊伟大!大法伟大!

大陆大法弟子携带全家祖孙三代人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的起步,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和家人同修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并带好小弟子。

在这历史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不负使命,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让众生感知师尊的慈悲,记住大法的美好,让世界充满阳光和希望。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一路保护。

河北阜平一家十一口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2021年的新年来临之际
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
祝福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感恩师尊
历尽千辛万苦
层层下走结缘
感恩师尊
把我们从茫茫的苦海中
打捞起来
洗净我们生生世世的罪业
将我们从地狱除名
扶我们登上返本归真的法船
为了弟子的回归与成熟
您操尽了心
谁能知道
师父的辛酸,师父的艰难
师恩难报,难报师恩
唯有精进,再精进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家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元旦好!

承蒙师尊洪恩浩荡,弟子们今生相聚,喜结圣缘,多人得度,携手并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二零二一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和所有明真相家人以及受益的亲友众生,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愿师尊元旦快乐!弟子们一定正念正行,不负洪恩!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一年到了
师尊为众生承受多少
无人知晓
师尊为弟子延续的时间
是让弟子做好三件事
学法 发正念 讲真相救人
我们是神的使者
我们的使命就是救人
只有多救人才能对得起师尊
我们在法中精进
才能多救人
精进吧 精进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四川省成都市东门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辞旧迎新,我们即将迎来师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续来的2021年,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满怀敬仰之心叩拜师父, 师父辛苦了!师父新年好!
我们祖孙三代大法弟子跟师父修炼已二十四年。这二十四年的风风雨雨,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我们从未放弃,坚持走到今天。二十四年的修炼,大法展现给我们的种种神迹的背后,无不彰显着师父的洪大慈悲!二十四年的修炼,我们本性的一面已深刻体悟到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目前,我们处在这正邪大战,神魔大战,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历史巨变的前夕,不管道路如何艰难曲折,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唤醒世人,救度众生。
弟子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
再一次呈上弟子对师父的深深感恩!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六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一年一度的新年到来,我们全家人无不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福份和荣耀。在这群魔乱舞的日子里,我们遵师教诲,修心向善,尊老爱幼,抵制社会上一切不正之风,不受污染,做一个先他后我的好人,为国家和人民尽上自己应尽的责任,支持正义。

黑龙江省乡村一家族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黑龙江乡村一家族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至高无上的师尊苦度我们,我们非常的想念师尊,师恩浩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

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辽宁省锦州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宇宙的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守住修炼人的根本,完成史前大愿。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助师正法已近尾声,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牢记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责任和使命,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期盼与师父早日相见。

大连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无限思念远在大洋彼岸的恩师。师尊的救度洪恩,我们无以回报,只有走好走正修炼路,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努力多学法,讲清真相,多救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早日随师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在修炼的路上,师尊一直在保护我们前行,使我们从魔难中走过来。师尊的慈悲救度无以回报,唯有勇猛精进,以谢师恩。

合十 跪拜师尊

沈阳市皇姑区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伟大的师尊:弟子和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对弟子和小弟子的看护,使弟子们在修炼的路上无数次的跌倒,又无数次的爬起,继续向前走。使弟子们逐渐意识到了要修出神念,而不是人念,也就是要有洪大的宽容,对所有生命的慈悲,大度的对待平时所发生的一切事情。经常保持慈悲的心,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请师尊放心。精进,精进,再精进,跟师尊回家。弟子们叩拜师尊。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唐山市丰润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叩拜师尊!我们会珍惜您为我们延续来的每一分、每一秒,请师父放心,弟子会多救人,多学法,向内修好自己,惟愿师尊笑!

斗转星移又一年
精进实修永向前
虽说路上多艰险
斩妖除恶不惧难

佛恩浩荡为众生
助师正法苦是甜
待到寰宇妖灭尽
普天同庆大团圆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