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全家受益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不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的家人也受益良多。

二零零四年六月份的一天,我丈夫突然动不了了,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当时家中无人他又惊又慌又着急,一个大男人无奈的哭了。等我回来时,他哭着对我说:“我完了,我怎么也站不起来了。”和我一起来的人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丈夫听明白了我讲的话,费力地爬到师父的法像前就磕头,嘴不断的喊着:“大法师父,快救我!快救我!”

磕完头,丈夫就顺势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半个小时后,我叫他吃饭,他吃了一大碗面片后又睡了。睡了两个多小时醒来一看,自己出了一身汗,一下就站起来了,只是略微有点猫腰。活动活动,完全好了!

我的小儿子在五岁时,横过马路,一辆摩托车突然开过来把他撞倒了。当时就被撞得顺脑袋流血。我闻讯赶过去,一边抱着他,一边对骑摩托车的人说:“你不要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我的孩子不会有事,我更不会讹你。”当即把孩子抱到医院。大夫给他止住血,处理了一下伤口。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我说不用,就把孩子抱回家。

我和孩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三天后,孩子的伤口基本愈合,没几天什么事儿也没有,只是头上留了个疤,完全没像当时围观的人说的会有什么后遗症、什么脑震荡。儿子身体一直很健康。

那个开摩托车的小伙子的母亲方老太太就说:“多亏遇到了法轮功,要不我们还不得倾家荡产!”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我在外屋干活,小儿子在里屋和小哥哥闹着玩,不小心从高处大头朝下摔到瓷砖地上,把缩脖骨摔坏了,头与肩都不能动了。我当时就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天天教他背《洪吟》、《论语》。七天的功夫他的脖子、头、肩膀等处完全正常了!

儿子两次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就这么好了,家人、亲友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