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 盘点2020年美军关键武器测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2020年,美军对多种尖端武器进行了测试,包括最新一代核动力航母以及F35C战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年美军关键武器的测试:
川普总统上任后,制定新的《国家安全和国防战略》,“以实力求和平”,重建美军力量。

2020年,美国对多项尖端性武器进行了测试。

其中,美国最新一代的福特级航母的测试,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武器测试。福特号航母造价150亿美元、排水量超过10万吨,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造价最高、吨位最大的一款航母。福特号采用诸多高新技术,包括综合电力推进,电磁弹射技术。

航母的舰载机将以F-18、F35C为主。同时配备预警机、电战机、直升机、无人机等。福特号航母已经不断测试起降各式飞机超过3000架次。

2021年,福特号航母将进行上战场前的最后一次考验,即“爆炸冲击测试”,测试将在航母旁引爆炸药,以确定船体系统抵抗冲击的能力。如果通过,福特号航母预计最快在2021年底前进入部署状态。

F35C是F35系列中专门为美国海军打造的一款隐形战机。与F35A和F35B相比,F35C机翼更大,起落架更结实,有利于在航母甲板上起降。

今年9月15号,美军147飞行中队的F35C战机与卡尔文森号航母完成了首次整合运作测试。F35C战机正式进入美军航母舰队,达到战备标准。

美国在2020年还进行了射程最远的潜射弹道导弹测试。2月21号,美国海军缅因号潜艇(USS Maine,SSBN 741)在加州外海成功试射一枚三叉戟二型导弹,这是该型号导弹的第177次成功测试。每枚三叉戟二型导弹可携带8—14枚不同的核弹头,射程超过12,000公里,可以从世界上的任何海洋下发起全球攻击。

美国的核潜艇常年在水下部署,不易被发现,拥有最佳的生存能力。潜艇上的三叉戟二型导弹随时待命发射,是美国三位一体核威慑力量的最重要一环。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