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月6日彭斯会力挽狂澜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今日点击】(3968-2)

提要
1月6日彭斯会力挽狂澜吗?
日本参议员羽田雄一郎证实染疫猝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时候彭斯成为整个故事的焦点,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报导他,但是呢又非常小心的报导。因为美国大选的结果,却成为了彭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东西,在1月6日。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日本的参议院的参议员叫做羽田雄一郎,证实感染中共病毒猝死了,他讲的是猝死。他的父亲,子承父业,他的父亲是日本民主党当中的党魁式的人物,曾经做过日本的首相。他是1967年出生,今天只有53岁,他从2012年就成为了日本参议院的议员。他首次发病发烧的时间24日圣诞夜,高烧,突然高烧,从没有任何状况到高烧39度,中间间隔了不到一个小时。

日本参议员羽田雄一郎证实染疫猝逝

突然高烧,然后其他任何麻烦都没有,他就回家休息,不知道跟他议员有什么关系啦,因为就讲述的是他回家休息。回家休息,自己吃了点药,然后他就好了,他没查出他是有病毒的,他就好了。25日到26日没有什么事,等到说到26日的傍晚,突然感觉好像又不是,再次发烧。简单说到28日,他讲28日,因为有个时差问题,当他再发病,高烧到38度多,意识到不行了,要给他送医院,他死在了自己的车上。这个人发烧,50岁的男人,自己开车,可能家里人送他啰,到医院,没到医院就死在车上。死完之后才验,那死完之后医院得处里喽,在处理的过程中才把他证明感染了中共病毒。

你让我个人说,我个人就说,这个就不是一个好兆头。这不是一个好兆头的概念,他年轻,从发病到死亡,他没有任何意识,就他没有意识到自己会死啦,没有。我跟大家解释了Patrick拍这个东西,解释了在日本发生了火流星,在德国、在这个美国、在中国发生的故事。那这个人死了,在日本本身,日本本身已经出现了,他被确诊了,出现了来自于英国的变种的中共病毒。那这个人是不是死在了变种的中共病毒上,不知道,但是2020年的中共病毒刚刚出来的时候,没有这种死法,没有。年轻,对吧,生活条件好喔,他不是穷人喽。年轻、生活条件好、有自己的思维、有自己的能力对吧。那他将死去的时候,连他自我的意识都不存在,就是他没意识到自己会死,但他死了。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是刚刚发生的,就这样喽。我没有资格说什么东西开始,什么东西结束,但是我只能跟大家分享这种状况,它真的发生了。

1月6日彭斯会力挽狂澜吗

那在过去的时间里,就这个周末,围绕着彭斯出现了很多故事,这是纽约邮报的报导。对川普出卖不出卖不重要,但彭斯他一直表现出他自己在这种信仰中的他的虔诚。四年来他带领着白宫里面的高级幕僚,每天会在白宫祈祷,每天,只要他在。所以大家可以把他称为在共和党的政府中,他是一种类似宗教领袖的角色,类似喽。那彭斯为什么说对他是个考验?在宪法规定的第十二修正案,在1月6日,他作为参议院的议长,要当着众议院跟参议院所有议员的面,按照美国五十个州,每个州的信封打开。就是他们选了谁,宾州选了谁对吧,佛州选了谁,那里面都有选举人票嘛,每个票上有一个人说我选了拜登,我选了川普。那他的责任是要打开这个信封,然后当众宣读。

当他读出来的时候,这是美国参众两院认证选举结果,这是美国宪法规定的程序。但美国宪法没说,如果他不认证怎么办?没说,可是他认证是必须经过的程序。美国宪法有漏洞,也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获得认证的一定是合法的,这也是他彭斯自己说的。今天28日,他最后一次在公共露面是在美国的佛州,他在一个军校里面发表演讲,支持在佐治亚州的共和党人。同时在支持的会议上,下面说再干四年,这是12月22日。也就是说圣诞节前,他说再干四年。当他发表演讲表示支持佐治亚州的那两个共和党议员之后,他说我还要向,他原话,我还要向你们保证,我一定向你们保证,大家要知道,现在的美国大选,总统大选还没结束,还在整个考验的过程中。我个人向你们保证,我一定做到,每张合法的选票一定被数进去,每张不合法的选票一定给它扔出去。动作就这么说的,一定给它扔出去。

他怎么扔?他怎么证明?对不对。他个人向公众的保证,这是他,没有第二个人能够代替他。如果他打开宾州的信封,一看,说宾州选举本身,在这次选举中是欺诈,我作为本届美国参议院的议长,我不认同它,他给扔边上,这事就麻烦了。这是真的,宪法没规定,如果他不要了怎么办?但宪法规定要由他认证,这就叫宪法漏洞,对不对。当他不去认证的时候,那宾州的获选的拜登,就不能够成为被认证的美国获选总统。人干的东西一定有漏洞的,包括宪法。那如果他这么干,而且这只有他一个人能干,他一下就把他们全给捶了,这是1月6日的重要性。那彭斯有什么样的理由去拒绝它?

大家现在看到这是鲍威尔,在昨天,她拿出来270页的有关相关的报告,报告就是她总结了所有有关大选欺诈的资料。什么意思?彭斯在未来的时间,在1月6日,如果他对有关包括宾州、佐治亚州、威斯康辛州的,所有的质疑的问题的时候,他将直接引用这些证据,他完全可以引用这些证据,来提出他的说法。因为这些证据的存在,因为法院本身的不接受,从而我作为参议院的议长,我有权不承认,质疑这次大选的结果的真实性。这些所有证据没有在法院使用过,法院没有听过一条,但是他彭斯却可以用在1月6日的结果。如果那样的结果出现了,就会促成彭斯拒绝认证拜登,他的获选的选举人票超过270个,就回到了1824年所出现的第12修正案,那将直接就把这一次大选的结果给DQ掉,就是给废了,没有两个竞选者获得了足够的票数,成为了获选总统。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只能在1月20日之前,由美国50个州,州议会去决定,你要选择川普还是选择拜登。这就再次回到了当初,川普在9月分时提出的说法,大选最终由议会决定,各州的议会决定,而不是民众的投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