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表讲话:绝不能容忍大选舞弊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美东时间12月22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十几分钟的讲话视频,再次重申他赢得了大选,但不幸遭到窃取。他强调,美国人民对大选舞弊充满愤怒,也有恐惧,“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据希望之声报导,川普总统在讲话中表示,他会继续在法律和宪法的框架内去制止窃选,因为作为美国总统,他有责任来保护美国人民神圣的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他表示,今年民主党官员和摇摆州在中共病毒的掩护下,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选舞弊

川普详细列举了大选期间被披露的各种选举舞弊的证据,他说自己在大选中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创造了选举的记录,但是不幸遭到窃取。

在摇摆州发现的证据涉及的选票,只要纠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转大选结果。他还说,美国已经失去了言论自由,左派媒体剥夺了美国人民的意愿。

川普在讲话中指出,拜登家族从中共手里获得了数以百万美元。但是因为主流媒体的掩盖,很多投票给拜登的民众完全不知情。

川普说:“如果不纠正,2020大选将永远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腐败的,最不合法的选举。”

他最后强调,他获得了压倒性胜利,美国人民对大选舞弊充满愤怒,也有恐惧,“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川普12月2日在白宫发表讲话,他在演讲的开头就说:“这可能会是我所发表的最重要演说。”他还说,“作为总统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

川普说,他并不介意输掉这场选举,但希望输得公平磊落。他不愿看到美国人民的大选被偷走。

“这不只是关于我的选举,尽管这攸关谁是你们的下一任总统,这有关于重建对美国选举的信任与信心,也有关于我们的民主,由历代美国先人用鲜血和生命奋斗得来的神圣权利。没有比这更紧迫、更重要的事了。”

川普强调,如果我们不根除舞弊,发生在2020选举的巨大、骇人的舞弊,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有了美国人民的决心与支持,我们将重建选举的诚实与公正,我们也将恢复大众对我们政府体系的信任。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