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蓬佩奥:美媒受利益诱惑 对中共屈膝叩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2020美国大选曝出前所未有的舞弊行为,左派媒体、科技巨头被指与中共联手,对川普总统发动了政变。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受访时,批评左媒因利益对中共屈膝叩首。不仅不报导中共的违规行为,反而还帮中共做宣传。

蓬佩奥12月18号接受知名保守派广播节目“马克莱文秀(The Mark Levin Show)”专访,莱文说,美国媒体不仅帮助中共隐瞒疫情,还将川普总统、国务卿等人对中共病毒的揭露予以否定,并污蔑成所谓的种族主义,同时把病毒造成的一切损失、伤害,全都归罪于川普总统。

蓬佩奥说,这一切恰恰与中共领导人及媒体的宣传一脉相承。他说:“当我们的媒体直到今天拒绝报导事实时,中国共产党仍不允许对武汉的病毒起源进行调查。”

他批评美国左派媒体欺骗了所有的美国人民。蓬佩奥说,左媒因为利益受制于中国共产党。中国有14亿人口,媒体巨头想在那里卖电影或流媒体产品,所以他们常常对中共屈膝叩首。它们不愿报导中共的违规行为,更糟糕的是,它们有时为中共做宣传。

川普总统20号受访时,也批评美国媒体压制新闻自由到了可怕的程度。“假新闻”成为了“腐败新闻”。

大律师林·伍德21号发布多则推文,谴责共产主义对美国的渗透,并批评“主流媒体是共产党的宣传机器”。

时政评论员邢天行:“主流媒体它在报导新闻的时候,它完全背弃了这个新闻的这个报导原则。那新闻大家都知道应该是比较客观公正的,追寻这个事实。但是这些主流媒体,它现在恰恰是走到了反面去了,也就是说它是在极力的掩盖事实。然后它为了某种利益呢,然后去编造假新闻。”

今年美国大选曝出大规模的舞弊行为,川普的法律团队收集到大量证据,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但是左媒和科技巨头集体封杀大选舞弊的新闻。

邢天行:“在这个大选舞弊当中,包括国家相关部门,包括像一些律师,他都有有力的证据提供出来,就是中共在这次大选舞弊当中,它是涉入很深,有这个数据证明,包括这个投票机的系统,还有背后的所参与的这个组织能力上,这个假选票的印制等等方面,都有中共的影子。”

邢天行说,从国家安全层面上来讲,过去的美国主流媒体,都会主动的挖掘这些看起来很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现在事实摆在那,主流媒体却一概不报导,这种堕落和中共官媒是完全一致的。

邢天行:“大陆它是因为言论的不自由,大家都知道。但是美国它又是一个讲究民主自由的这样一个体制。在这样一个国家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令人非常的悲哀,但是同时也令人非常的不齿。就是这些人他为了利益会堕落到这样一种程度。”

旅居加拿大的华裔作家盛雪说,现在的问题是中共对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媒体,进行了长时间的渗透利益输送。

旅加华裔作家盛雪:“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甚至个人,比如说具体到记者编辑,这个某一个部门的负责人,甚至是整个媒体的背后的金主,他们都有可能,受到这样一种拉拢、腐蚀、收买、胁迫、利益输送。那么在这种时候,他就很可能会偏离他本来应该坚守的新闻的道德和立场。”

盛雪举例说,过去多年以来,中共每年都请全球华文媒体从业者,到中国去开全球华文媒体论坛,来回机票、接送、吃住、中方送礼,会后旅游中方全包。

盛雪:“那么所有这一切,你享受了一次又一次之后,你在做关于中国的新闻报导的时候,很多人的确会有一种心态,就是吃人家口软,拿人家手短。那么就自然的就不太好意思去直面的报导关于中国的那些人权迫害等等,方方面面的负面新闻。”

盛雪说,这只是中共对普通媒体从业者的拉拢,而对于那些比较关键的人,他们甚至可以专门制定一整套的拉拢计划。

据Axios媒体8号报导,一个名叫方芳的中共女特务几年前在加州政坛很活跃,不仅跟多名美国政客发生关系,还色诱了地方市议员斯沃韦尔,最后助他进入国会。

过去4年来,方芳替中共栽培的亲共议员斯沃韦尔,可起了大作用,成为卖力诬陷川普总统“通俄门”的急先锋。

采访/陈汉 编辑/李韵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