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欢迎回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本周的休斯顿新闻简讯。
今天是12月19日,本期的新闻简讯有

疫情中车辆免登记手续政策将于4月14日失效

因Covid-19疫情,德州颁布的暂停车辆登记手续政策,将于明年4月14日半夜到期。如果人们的车辆登记已经过期,必须在4月14前办理续新手续,缴纳拖欠的手续费。哈里斯郡税务官办公室宣布,从即日起,将开放服务,帮助受影响的车主。这些服务包括:车辆的首次登记,车辆登记续新,车辆上牌照,残障人士停车证续新,以及30天临时许可证。人们可以通过上网,邮寄,或者预约面谈的方式办理手续。www.hctax.net

绿色雨水基础设施(GSI)将获税务减免

休斯顿市议会本周批准了绿色雨水基础设施(GSI)税务减免计划。绿色基础设施主要是模仿雨水在未开发的绿地上的情况。常见的设计元素有建筑物带植被的房顶,雨水花园的生物储蓄系统,有渗透性功能的街道,雨水的收集,市区森林,修建湿地等雨水管理工程。这项税务减免计划主要目的是鼓励私人地产开发商采用绿色雨水基础设施。

FTC:警惕CBD产品虚假广告

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近日提醒民众,如果正在寻找CBD产品作为另类的医药品,要注意产品的广告词。一些公司声称CBD产品可以治疗严重疾病和慢性病,比如糖尿病,抑郁症,关节炎,心脏病,老年痴呆,还有癌症,特别是宣传已通过科学验证,就要小心可能有诈,看好自己的钱包,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冒险。联邦贸易委员会建议,在考虑使用CBD产品之前,要与自己的医生讨论,避免那些自称保证治疗效果的商家产品。

休斯顿J区首推市民网上报案平台

休斯顿J区市议员爱德华-波拉尔推出休斯顿第一个由社团主导的,社区巡逻网上报案平台 DistrictJPatrol.com,方便J区的居民报告轻度的犯罪和违规行为,并交由警察局J区巡逻组负责处理。这些违规犯罪行为包括遭遗弃的报废车辆,非法堆积垃圾,违反他人领地规定,以及其他的公共滋扰事件。报案平台由社区代表组成的J区巡逻工作组监督,工作组同时负责于J区的巡逻警察合作。休斯顿的J区包括部分中国城地区。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