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堂新村持续强拆 业主抗议遭围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北京昌平区香堂文化新村强拆正在进行中,即将拆除的房子已断水断电多天,12月18号,当局派人强行切断取暖燃气管道。当天,一名女业主手持横幅抗议强拆,遭到一群黑衣人围殴。

12月18号,香堂文化新村一名业主坐在自家阳台上手持“私人住宅强拆违宪违法 ”的横幅抗议强拆,结果遭到一群黑衣人强行闯入,按倒在地上还遭到殴打 ,业主发出凄厉的哀号声,高喊“我不要活,我不想活了。”

现场视频:“有人要死了,我们现在最后,12月18号,香堂文化新村,4区15排后面,这个山的独栋有人坐在阳台上,12月18号,香堂文化新村擅闯民宅,快跑,快点,啊,按住,按住。”

18号,香堂文化新村一名匿名业主发给记者讯息说:“目前她在房子里,家里有人,他们还没有破门而入,但是不能开门,再怎么叫也不能开,否则他们会闯进来强行搬东西,然后家就没了,之前有这种情况发生。”

该村居民被勒令一周内搬走,10号起,当局出动多辆挖掘机开始强拆。13号起,对即将被拆迁的房屋断水断电。18号,强行切断取暖燃气管道。

香堂文化新村匿名业主:“大概去了有上千保安黑压压的,然后那个勾机也去了,其实他们现在是在违法操作,但是是说老百姓违法,我们老百姓是没有地方去说的,不仅仅是我们香堂,周边的北京市很多地方都是这样,

香堂文化村是20多年前,当地政府招募兴建的项目,招揽很多文化艺术界人士入住,很多业主卖掉市区的房子来此购屋养老,目前有3800多户家庭,1万多人口,当局以违建名义拆除,没有任何补偿。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