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纳瓦罗出报告:选举舞弊为完美欺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发布报告,揭露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6大摇摆州有选举舞弊行为,目前已经被发现的与选举违规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当前的选举结果。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以个人身份发表名为“完美诈骗:选举舞弊的6大关键层面” 报告,长达36页的报告揭露2020年总统大选在6个关键战场州的异常现象,这些违规数量足以翻转选举结果。

这份报告对大选后在各州提起的50多项诉讼和裁决、数千份宣誓书和声明、各州听证会以及智库和法律机构发表的分析等材料,作出全面分析。

出现的乱象包括直接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纳瓦罗认为,这些舞弊现象显示几大摇摆州是受到一个统一的号令之后,共同作弊的。

纳瓦罗列出这六州可能存在着多少非法选票,其中亚历桑纳州和内华达州超过10万票,威州超过20万票,乔州超过40万票,而宾州最多,超过60万票。

纳瓦罗说,如果不能在1月20号总统就职日前进行充分调查,承认违规行为有效,那么美国就会面临再也无法举行公平总统选举的风险。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如果这场选举舞弊不彻查到底,那么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很可能就是世界上所有的自由民主走向终点的开始。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美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民主国家,也是这个世界上最老牌的民族国家。同时,美国的存在本身就是整个自由世界自由民主的安全保障。如果美国它自己的选举都得不到保障的话,那么意味着将不仅仅是美国的沦陷,它意味着是整个自由世界的沦陷。”

随着越来越多舞弊证据的曝光,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表示,人们已经可以清晰看到,这是一场有计划的对美国宪政体制的攻击,有全球主义者极左倾向的美国大鳄的影子,更深层的是美国真正的敌人“中国共产党”。美国总统大选出现大规模的选举欺诈,显示出背后非同寻常的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美国这次大选危机,与今年初台湾遭遇的中共代理人以及被中共统战者出来竞选总统一样,都是中共企望通过隐密手段一举占领自由民主国家。美国这次大选暴露出的各种问题是让人触目惊心的。美国的宪政体制遭遇了空前危机,如果没有得到改变,美国的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很可能变成中共的镰刀斧头。”

蓝述认为,这是美国左派长期以来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

蓝述:“我觉得这次选举舞弊,所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外国势力,而且这个外国势力它有无孔不入的渠道广泛的在美国的政府和各级部门。”

12月16号,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专访,透露在今年8月他们就组建了一个网络情报团队,对美国的投票系统进行分析。伯恩表示,2020年的投票不是“选民欺诈”而是“选举欺诈”。现在经历的大规模选举舞弊,就是中共为了要击倒美国的秘密“杀手锏”。

戈壁东:“直到今天美国人开始明白了,原来美国今天正在遭遇的就是中共的‘杀手锏’。为了祭出今天的杀手锏,中共不惜一切代价,几十年如一日,对美国实施了从特洛伊木马输入,到政商渗透殖民的长期计划,甚至不惜使用生物病毒感染世界。这次美国的电商巨头所做的调查和报告,在某种程度上有效地弥补了司法系统被侵害后的不作为引起的空缺。再次显示了美国爱国者的力量。”

纳瓦罗的报告主要结论还提到,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体,声称不存在欺诈或违规的证据,都是不负责任的;目前已经被发现的与选举违规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当前的选举结果。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