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亚利桑那州参议院 选举诚信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东时间周一(12月14日)上午11:00,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特别听证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亚利桑那州议会议程,该州参议院小组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早上9:00(美东时间上午11:00)举行听证会,以讨论刚刚完成的大选所发生的情况,特别回答有关大选是否公正合法的问题。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特别听证会议程:参议员:Borrelli Leach Gray,副主席;Contreras Quezada Farnsworth E,主席;乌金蒂·丽塔(Dalessandro Ugenti-Rita)。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

陈述机构:a. 马里科巴(Maricopa)县监事会 (Board of Supervisors)选举日和紧急投票处(Emergency Voting Division);b. 亚利桑那州检察长(Arizona Attorney General)选举诚信部(Election Integrity Unit)。最后委员会讨论。

今天(12月14日)是美国选举人团碰头投票的日期。知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上周五(11日)表示,已向最高法院提交紧急请求,要求大法官们命令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官员立即撤销对2020年选举结果的认证,并阻止其选举人投票。

川普(特朗普)表示,摇摆州发现了大规模选民舞弊行为,这些州若认证选举结果(拜登胜选)不仅不合法,且是犯下严重需受罚的罪行。总统再次誓言自己永不放弃。

至少两起法律诉讼提交到最高法院

过去几周,鲍威尔对几个摇摆州提出了法律诉讼,她说,“这些案子提出了宪法问题,并证明了大规模的舞弊行为。我们的原告有资格、‘我们人民’不会允许选举被操纵。”

在亚利桑那州,鲍威尔与律师科洛丁(Alexander Kolodin)联手代理的一项诉讼,上周三(9日)遭地方法院法官驳回,目前案件推进到最高法院。

鲍威尔团队提交了多达300多页的起诉书,列举了大量选举舞弊证据。在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和川普总统的律师团队召开的公听会上,有多名证人出席宣誓作证选举存在违规和欺诈,但地方法院法官仍以缺乏资格和提起案件太晚等为由,将此案驳回。

此外,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凯莉·沃德(Kelli Ward)上周五(12月11日)也表示,将就其选举诚信案向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此案上周二遭该州最高法院驳回。

沃德等共和党人的上诉说,州政府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检查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数千张损坏选票的复制问题,并要求法院宣布12月8日的“安全港”(safe harbor)最后期限和12月14日选举人团碰头投票的限制日期无效。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