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大会 李洪志大师发贺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12月6日在台大体育馆,约6,4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台湾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向大会发出贺词。

盛大、庄严的会场,6,400位法轮大法学员齐聚一堂,一同参与2020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也同时发表贺词,祝心得交流会圆满成功。

台南法轮功学员曾小姐:“很盛大,真是前所未有见过的,第一次参加就有这个缘分,能够来演说我的学法心得,我是非常感动。因缘际会下遇到了这个法轮大法,然后进来修炼之后我才发现她的神奇,我现在身上的这些疑难杂症,也是差不多都消失了。”

修炼9个月的曾小姐,上台分享了亲身经历,原本膝关节不适几乎无法行走,颞颚关节也出问题的她,却在修炼短短两个月后摆脱病痛。而许多发言的学员也谈到,在向大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时的心得。

台中法轮功学员廖小姐:“法轮功在大陆被残酷的迫害,但是众多的民众他们也是在被迫害中,因为他们接受到共产党的造假宣言污蔑,所以他们对法轮功的理解都是错误的。”

廖小姐说,15年来她坚持用网路向大陆民众讲真相,许多网友退党也向她表达感谢。而来自桃园的学员许小姐,则是时常到香港参与活动,并分享游行讲真相的过程。

桃园法轮功学员许小姐:“我就是在旁边看到,很多的民众他们拿起相机来拍,很多人看到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含着眼泪,然后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所以我觉得说,这个游行是非常值得的。”

心得交流会中学员分享修炼体悟,许小姐说,透过其他同修的心得发现自己的不足,也能从中提醒自己。而法会也配合防疫措施,场内学员戴上口罩,并且采实名制报名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