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议会休会前夕 议员动议:大选结果具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周一是美国宾州今年议会的最后一天会期,共和党州议员在周一提出动议,对今年美国大选的结果提出异议。随记者柯婷婷,到宾州首府的现场,看一看。

记者:“宾州州议会将在12月1日休会。在议会最后一天,民众来到议会这里向他们的民意代表进行游说,要求将收回任命选举人的权利顺延到下届议会,不过大部分议员都没有现身。这让民众感到非常愤怒,他们正在向着议会怒吼,表达他们的心声。”

“Stop the steal,Stop the fraud(停止窃选、停止欺诈)!”

大批民众手举标语、口号来到宾州议会,有团体带来民众到议会向议员游说。

Protect your vote USA创办人Bobby Lawrence:“现在需要做的是,立法机构需要介入,夺回委托给沃夫(宾州州长)管理的行政部门,然后自己任命选举人。我们今天有60-80人在议会里面,向议员们去游说。”

截止下午,宾州议会41名共和党议员连署提出动议,表示今年的大选存在大量舞弊和违规指控,因此大选结果存在争议。并在决议案指出,宾州的行政和司法部门,更改了选举规则,篡夺了州立法机关制定选举规则的宪法权利。

包括:9月17日,宾州最高法院“非法”和“单方面”延长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

10月23日,宾州最高法院裁定毋须对邮寄选票的签名进行认证。

11月2日,大选日前夕,州务卿鼓励宾州某些县如果出现缺陷选票,需要通知党派和候选人,以修复选票。

决议案还列出多项选举违规情况。

宾州伯克斯郡票站监察员Dwight Wegman:“我们只能通过透明玻璃去观察,最近的一张桌子距离我们10英尺,远一些的桌子甚至20、30、40英尺。我们是能看到有人在工作,但是无法观察到选票。”

决议案要求州务卿取消过早认证的总统选举结果、宣布2020大选结果存在争议,促请国会宣布该州选举人的挑选存在争议。

议案被表决后,下一步将送往委员会进行讨论,在宾州议会需要达到102票,动议才能通过。

宾州参议员Doug Mastriano此前曾表示,由共和党控制的宾州议会,将努力收回任命州选举团选举人的权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李臻婷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