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浪花生活节 体验不同的竹南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欢迎回来。2020浪花生活节,周末在台湾竹南假日之森举行。文创手作、创意美食等活动,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滨海之旅。

手拿着粉笔,专注彩绘着自己的海洋梦,小朋友或站、或蹲,今天很特别,在马路上乱画,不用怕弄脏自己,也不怕被大人骂。

游客:“平常很难得有这种可以在马路上画画的机会,所以想说带小朋友来体验一下这种感觉,因为小朋友其实也很爱画画,所以就让他来,体会看看在马路上彩绘的感觉。”

小朋友:“我在画房子,(画画好不好玩?)好玩,(哪里好玩?)画画很有趣。”

小朋友:“(坐在马路上画图的感觉怎么样?)感觉可以画的比较大,这个比较粗糙,地板比较粗糙。”

竹南假日之森海滩,拥有“浪花村”美誉,多年来业者在此推动冲浪等海上运动,已成为西海岸重要海上运动据点;2020浪花生活节,以音乐、冲浪、涂鸦及文创手作等多面向活动,打造乐活轻松的滨海乐园。

海废创作者 Rean:“就是我带小朋友去海边,看海边太脏之后,我就开始捡垃圾,那捡垃圾之后,我就开始注意木头的这些纹路,然后它们还有一些可以创作的的元素之后,去把它做一个组成。”

玻璃艺术创作者 张庭安:“这个纹路变化,是因为我们在海里面的时候,你就看到一些光影或者是一些自然的反应,那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这次就把我的创作跟环境结合在一起。”

假日来竹南浪花村走走,玩海上运动,听音乐、吃美食,享受多元的假日慢活及海洋休闲步调。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陈彦如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