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李若彤穿17岁时校服 叹身形没变心更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因出演《神雕侠侣》获封“最美小龙女”的港星李若彤,近日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17岁时同款校服的照片。并透露,母校提供的还是现在中学生的尺码,对比自己37年前后的变化,她直呼:自己的身形没什么改变,但内心比以前更强大。

出道逾30年的李若彤,早前一直未曾公开自己的真实年龄,“维基百科”一度显示她1973年出生,今年应该满47岁。不过,今年8月16日,她在微博发表生日感言时首次澄清:“今天的我,走过人生的大部分,迎来了自己54岁的生日。”

帖文一出,许多网友很是惊讶。一直年龄成谜的她,因为姣好的容貌和窈窕的身材圈粉无数,每次与粉丝分享冻龄秘笈时,总被夸赞保养得宜,前不久还有粉丝感慨,“最美小龙女”虽年近半百,似乎外貌没有一点变化,甚至活得越来越年轻。

李若彤23日在微博写道:“2020年,54岁的我,在节目中穿上了17岁时的同款校服,却是母校提供给现在的初中学生的尺码。”对比自己37年来的变化,她总结道:“身形没什么改变,但心比从前更坚定强大了。”

至于常被外界追问为什么不结婚,李若彤在长文中回应:“理想的婚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不是将就。”认为无论何时和什么年纪都不应该止步不前,她感谢自己比以前更从容、更坚定,也希望往后自己依然能保持从容心态和健康体魄。她总结道:“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近日受访时,李若彤还透露了另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李若彤”并不是她的本名。原来,她叫李惠娴,“李若彤”是香港导演徐克帮她取的艺名。当时徐克本来说只取一个“彤”字,但觉得“彤”字太硬,李若彤身上又有柔弱的气质,于是就在名字中加了一个“若”字。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