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应对中共 美国务院公布五方面战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美国国务院近日出台一项声明,系统阐述了中共渗透海外,强制推行其意识形态的五大手段,以及美国的应对战略。

近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布声明:《中国的海外胁迫策略》,通过五个方面,系统陈述中共对海外的渗透手段。

一、“全球媒体宣传”
中共将国内媒体作为其执政的工具。党媒通过捏造事实,审查掩盖真相、歪曲报导等,向世界传播虚假信息,而且正在扩展海外宣传业务。

二、“作为软实力平台的孔子学院”
2004年以来,中共在全球范围建立并资助了数百所孔子学院,从小学到大学,提供经中共认可的课程,派出中共培训的教师,推广中共意识形态。

三、“统一战线”的颠覆性议程
中共利用所谓的组织和选民,拉拢和压制可能反对其政策和权威的人士。 而中共统战部负责,通过宣传和操纵,协调国内外运作。

四、通过技术及智能手机应用扩大影响力
中共科技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知识产权,人权及全球经济独立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比如华为、中兴、腾讯等公司,微信、TikTok等社交平台。

五、操纵娱乐业
中共以丰厚利润为诱饵,迫使美国电影制片人自我审查,掩盖中共的专制统治。

国务院还发布了针对上述五个方面的“应对中共胁迫战略”。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