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前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被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时任中共教育部部长的陈至立在教育系统积极推行迫害政策,使用的手段之邪恶、使受害者人数之多,实属罕见。现陈至立被大陆民众举报到海外明慧网。

陈至立任教育部长期间,大陆各地教育系统内的许多学生、教师由于信仰法轮功被“揭批”,或在教育系统内遭到各种歧视,同时被逼迫放弃修炼,否则会被停职停薪或开除学籍,并遭到更多的迫害。

据追查国际报告,陈至立利用与江泽民的特殊关系和获得的特权,强行在中国教育系统推行江氏的迫害政策。

陈至立多次召开各种会议,亲自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教育部名义发文,在全国所有大、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在学校和高院里强制推行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运动,胁迫学生签名。

她还通过教育系统将攻击和诬蔑法轮功的内容编进中小学教材及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陷害法轮功的节目作为师范院校的学习内容,对未来将成为教师的师范生进行洗脑,煽动仇恨。

对广大师生实施迫害

那些拒绝参与攻击法轮功和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们被开除,非法监禁;学生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被强迫送入各类“转化班”(逼迫放弃修炼的洗脑班)、送入劳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中国大专院校的435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送进各类“转化班”、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教育系统的官员以剥夺教师的工作权利、剥夺学生的升学权利来要挟他们放弃修炼。

自1999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三百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工职、学籍,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许多坚持信仰的学生被拒绝入学,许多受过高等教育的博士、硕士或对国家有贡献的专家、学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

陈至立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公民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财产状况、宗教信仰等,依法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机会”条款。

煽动仇恨

陈至立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对几亿青少年灌输谎言和煽动仇恨。例如,“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2001年2月1日,由陈至立为首的国家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通知(教党[2001]1号),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共青团委员会,教育部直属高校配合,开展诋毁法轮功的活动。

2001年1月23日,有五个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中共官媒对外报导,声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同年8月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强烈谴责中共导演自焚案,构陷法轮功学员,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据中国的官方报导,2001年2月6日,仅在这一天的时间里,在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赵勇等直接指挥下,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的近千个社区的800万青少年,直接被利用参与反对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当天共张贴宣传画五十多万幅,发放宣传资料一千多万份,举行集会二百多场。

2001年2月,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的一千五百多个青年社区,在不明真相且被胁迫利用的青少年学生的带动下,发动了一千二百多万社区居民签名抵制法轮功的活动,通过利用青少年,将所谓反法轮功声势推向社会。

动用国家资源诋毁法轮功

在大规模打压法轮功的数年中,陈至立动用大量的国家资源,挪用本该用于发展中国教育事业的资金,传播谎言、屏蔽法轮功真实信息,并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例如陈要求高校加强对网络封堵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集中力量开发新的互联封堵软硬件技术,为网上封堵有关法轮功的任何资讯提供技术支持。在校园内外举办各类诋毁法轮功的“讲座”、图片展、文艺演出、社团活动,出版诋毁法轮功的刊物并向社会散发等。

不仅如此,陈至立还将学术殿堂变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场所,指示各级各类高校“揭批”法轮功、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等,胁迫高校中的知识分子放弃学术道德,为迫害法轮功提供所谓的理论根据。

将迫害延伸到国际社会

由于迫害本身的非法性以及国际社会的抵制,陈至立领导的教育系统对法轮功的迫害由公开渐渐转入隐蔽;而且逐渐通过外交渠道,以文化、教育交流等名义将迫害推向海外。

2002年7月3日至4日,陈至立出席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并讲话,还透露驻外使馆、领馆教育处(组)在打压法轮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江泽民、陈至立的授意下,各国使领馆在海外的华人社区中,大面积推广迫害。

陈至立以出国“文化、教育交流、考察”名义,无偿投资给其它国家,实施渗透,目的是把对法轮功的攻击和迫害推向国际社会。在大量的大陆儿童因贫困失学的情况下,陈却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国外大肆挥霍用于国内的教育资金和国家的财力。

个人信息

中文姓名:陈至立
中文姓名拼音:Chen,Zhili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42年 11月 日
出生地:福建仙游

原来工作单位名称:教育部
原来职务:部长

陈至立。(网络图片)

据其公开简历:1998年3月至2003年3月,任教育部部长、中共党组书记;2003年3月至2008年3月,任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08年3月至2013年3月,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