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摇摆州立法机关 25日起展开舞弊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美国大选最新进度,川普团队周二发出公告,从美国时间周三(25号)开始,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密歇根州等三个争议州的州参议员,将陆续展开对这次选举舞弊指控的公开听证。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团队24号发出公告,表示从美国时间25号开始,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密歇根州等三个争议州的州参议员,将陆续展开对这次选举舞弊指控的公开听证。

在宾州盖茨堡(Gettysburg)举行的第一场听证会,出席的每一位参议员都将在开场发言五分钟,接着见证人作证。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将发言。

川普团队的公告中写道,“州议会拥有独特的资格,可以在选举人投票前,就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和欺诈进行听证。根据《美国宪法》第2条第1.2节规定,州议会是唯一拥有权力,能够选出选举人团,为防止选民欺诈和操纵选举提供了重要保障。”

历史学者与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否决之后,到底谁说了算,到底州议会说了算,还是州长说了算,这就要打官司,这种官司在美国的历史上是没有先例的。如果你真打官司的话也是旷日时久,所以最后我感觉所有的问题,还是得提交到最高法院才能解决。”

亚利桑那州长已经表示:在法律异议厘清前,不会认证选举结果。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表示,很多的证据可以在听证会上呈现出来,如果州议会对川普做出一个有利结论的话,那么川普在最高法院打官司的话,他的赢面就会更大一些。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