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拒中共胁迫 前白宫国安顾问:切断经济依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美国前白宫国安顾问麦克马斯特,周日接受澳媒采访,强调中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威胁,肯定澳洲政府对中共威胁的表态,他认为要摆脱中共的胁迫,就要切断经济依赖

美国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我认为川普总统在应对中国(共)所做的事情,例如转变原先在错误假定下的,以为中国(共)会遵守规则并将使其自由化的合作政策,改以“战略竞争”的地位与政策,我认为这非常重要,这是自冷战结束以来,美国外交政策最积极的转变,早该这样做的。(这听起来像是您认为,中国(共)是对西方世界来说最大的威胁?) 这是绝对的。澳洲在帮助其他国家抵抗中共的权势进程中,一直以来起到了很强烈的发声。我认为长期的做法就是要使产品出口多样化,这样在面对中共时,就不用担心报复(威胁)。”

中共近期又对澳洲加强限制农产品的进口,麦克马斯特认为,这就是中共对所有国家经济胁迫的一贯手段,只有切断对中共的经济依赖,才能及早摆脱中共的胁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