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内部人士:川普非常有信心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法律战,他答应支持者将通过一切可能的法律途径争取胜利,他的坚韧决定了他绝不会退缩。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21日报导,几位白宫内部人士说,尽管这场斗争看起来很艰难,但川普总统没有放弃的计划。

一位消息人士说:“总统非常有信心,并且不是十分烦恼,他说自己以前经历过更艰难的处境,他将再次安然度过。他不担心。”

另一名白宫西厢官员表示,尽管目前的结果看起来并不理想,但川普竞选团队已经确信有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和总统任职期间,川普都设定了目标,并在法律范围内竭尽所能实现这些目标。共和党选民也认为,川普失掉选举,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根据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Reuters/Ipsos)11月13日至17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受访选民中约一半共和党人表示,川普“理所当然的赢得了”选举,但在选举欺诈中被偷走了。只有29%的共和党人说拜登赢得了选举。自大选以来的其它民调结果甚至显示了更高的比例,高达80%的共和党人相信川普对选举欺诈的指控。

多数共和党选民确信川普的胜利被窃取了。康涅狄格州奥克维尔(Oakville)一家五金店的老板雷蒙德·方丹(Raymond Fontaine)说,拜登得到了历史上最高的总统候选人选票,但这毫无意义。

“你要告诉我7700万美国人投票给他?根本不可能。”50岁的方丹说。与许多川普支持者一样,他对电脑投票机深表怀疑。

在德克萨斯州桑敦市(Sundown),市长斯特里克兰(Jonathan Strickland)说,拜登根本不可能在公平的条件下获胜。

“川普是过去4年我们唯一能够信任的人。”油田生产工程师斯特里克兰说。

当被问及川普是否可能在欺骗他的追随者时,川普的一名支持者说,这很难理解。他说,“我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国者”。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