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长沙企业员工市府抗议退休待遇不公

11月21号,湖南长沙的一些企业退休员工,到市政府门口拉横幅,抗议退休待遇不公。据说,当地公务员的退休金是企业职工退休金的数倍。

李怀庆案开庭 警方抓捕围观人士

重庆民营企业家李怀庆,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11月20号在重庆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警方抓捕围观人士,重庆公民记者危文元,上午11点路过当地,仅在路边停留3分钟,就被传唤到派出所,直到晚上7点左右才被释放。

上海访民五中全会进京被关押 近日陆续获释

上海多名访民在中共五中全会期间进京上访被截返后,有的被拘留、有的被关黑监狱,最近几天才陆续被释放。

遭警枪击反坐牢 河北访民誓言维权到底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访民裴国动和12岁的侄儿,1999年遭当地派出所警察枪击,反被污蔑为袭警被判刑2年,此后一直维权上访。2015年再次被判刑4年6个月,日前冤狱期满,重返北京,并誓言要维权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