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暴露邪恶 彰显正义 专家赞大纪元有风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这次美国大选,主流媒体集体忽视大选舞弊事实,未等法律判定即宣告拜登当选,并极力压制川普阵营的声音。专家分析,现在发生这些事,其实可以解读成一场完美的风暴,这场暴风将意志不坚、立场不明的所有人事物全部现形,只有真金才能稳固地显露出来、呈现光芒,而《大纪元时报》就在此时展露锋芒。

著名中国民运人士唐柏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谈到,在美大选纷乱之际,揭露舞弊事实,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以及相关自媒体等报导,毫无疑问是最准确的,现在是魔鬼在统治着世界,世界迫切地需要一场变革。因此,报导真相在此刻显得弥足珍贵。

2020美国总统大选舞弊,显示出各方反对川普势力的合作,包含华盛顿沼泽地、全球化获益者(硅谷、华尔街大佬、好莱坞、NBA)、中共三方势力合流,可以深刻看出中共在其中布局已久,渗透关系之深远。面临中共的威权扩张、渗透之下,美国延续二百多年来,以道德为基础的制度,已遭到中共根本性的破坏。因此,他认为,“美国目前的制度再不变革,回归传统,中共将会统治这个世界。”

坚持专业、风骨 大纪元令人仰望

美国民众现在对媒体为了反对川普,抛弃媒体专业、公正性已感到非常反感,且失望。唐柏桥说,这彰显了《大纪元时报》在关键时刻坚持客观、真实报导的初衷。

“原先以为大纪元将会在中国共产党倒台后,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看来现在不用等到中共垮台了,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乱象,可谓正邪大战之争,如果川普成功逆转胜,《大纪元时报》将会成为这世上最令人仰望的媒体。”唐柏桥如此说道。

他举例,目前英文大纪元订阅流量已成翻倍成长,至少已翻了一百倍以上,甚至更多,就是因为秉持客观公正的报导,获得了美国民民众的信任。

对于媒体一面倒地支持拜登,切断总统记者会直播,一起宣告拜登当选,而忽视真正的美国主流民意,因此数十万美国民众在11月14日聚集到首都华盛顿DC参加“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要求“停止窃选”,唐柏桥认为,这股民意将会坚定支持川普直到获得胜选的那一刻。

在这场游行中,大纪元记者Roman也到场采访,有川普支持者气愤地向记者控诉:“所有媒体都在说谎!”Roman随即澄清大纪元是例外,立即引来旁人附和,多人表示认同大纪元,并纷纷对记者竖起大拇指。声援川普的队伍中,一位女性读者谴责CNN对大选不实报导,同时呼吁大家阅读大纪元,了解真相。

记者随着游行队伍往前移动,遇到美国NBC电视台一名女主播正进行MSNBC频道直播,遭到游行民众抗议,民众齐声谴责:“假新闻!假新闻!”并喊道:“离开!”

“信仰力量”将战胜虚假

除了民意不可欺,信仰的力量更不容忽视。身为基督徒的唐柏桥谈到,自己这一阵子走遍美国十几个州,发现全美国基督教会,都在为川普祷告,他看到教堂里的基督徒都在流着泪为川普祷告,口中不断说“主啊!请护佐你的使者川普”,为川普受到各方邪恶的攻击,诚心向上帝不停祷告。“美国90%的基督徒都支持川普,这力量会有多大?”

他谈到,乱世妖孽横行,但英雄也应运而生,乱世时一个人英雄本色才能显示出来,同时这次选举两方阵营各代表正义与邪恶力量的对抗。

在11月3日大选当日,唐柏桥到名牌精品云集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一带,看见全美大城市商店几乎都封上木板。由于Antifa曾表明如果川普当选,他们要推翻川普。因为大家浅意识认为川普会赢,因此要防范Antifa群众暴乱、砸店,全美警察都严阵以待。

再反观,虽然主流媒体天天说拜登当选,但是支持川普的民众却没有上街闹事,谁是代表正义的一方,其实一目了然。唐柏桥说,现在太多丑恶的东西显露出来了,让全美中立选民,也就是没有政党倾向的选民都感到非常生气。

美发生内战? 唐柏桥:神会有安排

长期在美国观察大选的唐柏桥透露,现在全美国枪支都脱销,已买不到枪支,因为许多美国人看到目前的乱象,已在为可能发生的内战做准备,因为他们知道站在川普对立面的邪恶势力,绝对不会让步。面对这可能来临的风暴,他自信地说,“把一切交给神!神会做最好的安排。”

即使面对华盛顿建制派、中共等各方势力打压,川普并未屈服,同时表示将发起重大诉讼,证明这场选举违宪。更在推特上发了一句话:“我赢了大选”,这句话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纷纷猜测川普团队针对大选舞弊的法律战可能有了进展。与此同时,拜登被脸书接连降级,标注身份又变成了“政治人物”。

邪恶暴露 正义获得彰显

外界认为,若没有选举舞弊,川普将会顺利当选连任,但唐柏桥认为,川普经由此役再胜选,将更具有意义,因为这次“让正义得以彰显,使邪恶充分暴露”,这其实是一个完美的风暴。

唐柏桥说,这一场风暴将意志不坚、立场不明的所有人事物全部现形,只有真金才能稳固地显露出来、呈现光芒,是此次美国大选乱象背后最重要的启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