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女护士吊死副院长家楼顶 遗书曝光遭强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近日,安徽26岁美女护士邓娟在医院副院长家楼顶离奇吊死。死前,她留下一封手写遗书控诉,多次遭到副院长殴打和强暴。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娟曾为他2次堕胎。

据陆媒11月16日报导,死者的表弟邓先生说,其表姐邓娟是人民医院护士,今年26岁。10月14日,她在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邓父称,经法医鉴定排除他杀,警方判定其为自杀。但家属认为,邓娟死亡的种种迹象都不合常理。

邓先生说,表姐死亡时呈跪姿,跪在空调外机架下,架子离地仅一米高。但其表姐身高超过一米六。

邓娟手机里的内容也很异常,没有通讯记录和短讯息,打开微信,登陆的是她注册的一个小号,只有副院长一人,也没有聊天记录,尸体是副院长的好朋友发现的。

邓先生说,事发当天,表姐向她的父母说自己去上班,但是微信记录显示,当天7点左右,她曾向医院请假,在街上转了几圈后,来到副院长家楼顶,然后一天没下来。

邓娟死前,留下一封手写遗书。上面写道:“我这次真的扛不下来了,对不起妈妈,从打胎那段时间里,陈(某)无数次的欺骗我……。”

死者遗书。(微博图片)

邓先生提供一份南京脑科医院诊断书显示,2019年10月,邓娟因上当受骗、被语言攻击,情绪低落,被诊断为“抑郁状态”。

邓娟当时参加了宣城市的一场考试,在住地被副院长强奸,去年年底怀孕,被副院长带到外地打胎。死者住院时被副院长妻子殴打,还被副院长语言攻击,因此患上了抑郁症。

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邓娟曾两次为副院长堕胎。医院回应在调查。当地警方认为排除刑事案件,已结案。

(微博图片)

在此之前,邓父曾在微博上发表公开信,指女儿曾多次遭到副院长殴打和强暴,并对警方给出的自杀结果表示质疑。

邓父表示,其女邓娟生前在郎溪县人民医院工作,性格活泼。他相信女儿的死同医院副院长陈进有关联。其女生前曾多次遭到陈进的强暴。

首次强暴发生在2019年10月16日,邓娟被陈进骗去,被多人灌酒,后被带到房间强暴。由于其女来自农民家庭,性格胆小,更惧怕副院长陈进的势力,没敢发声。

公开信说,邓娟年底因强暴导致怀孕,被陈带到医院流产。因此精神上受到刺激。今年,陈进一边对邓娟进行哄骗,又时不时的对她施暴,导致她身上很多淤青和伤痕。

公开信说,邓娟离世前两天曾接到电话出去,遭人殴打,也曾遭到陈进夫妇及其他人在医院的殴打,身上的淤青和血块让家人触目惊心。即使其女儿被殴打之后,陈进还当着警察和医院领导的面对其女进行言语和人格侮辱。

尽管警方称死者是自杀,不是他杀。但公开信中表示,邓娟死亡的地点是陈进小区的11楼楼顶,邓娟上吊于楼顶的空调外机架子上,而空调外机架子离地仅一米多高,完全不至于吊死邓娟。这让他们难以接受。

信中说,针对死者生前被殴打、强暴及死亡,警方至今都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事件的始作俑者依然安然无事。他们不相信警方给出的自杀的结果,希望权威机构进行二次尸检,让事实真相水落石出。也希望媒体报导,让邓娟在九泉之下瞑目。

但邓父的公开信等相关求救信息在社交媒体上遭到封杀。

邓父在微博上发表公开信。(微博图片)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