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游行 极左暴徒袭击川普支持者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周六(14日),美国民众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会和游行,抗议大选舞弊。大游行基本结束后,发生了几起反川普(特朗普)暴徒袭击落单的川普支持者事件。左派媒体对此集体噤声,川普总统周日连发推文谴责。

11月14日,数万美国民众汇聚到华盛顿DC,在自由广场举行了大规模抗议集会,其后又游行到高等法院,声援川普竞选团队针对这次大选中的大规模舞弊发起的法律战,呼吁司法机构维护美国民主宪政。期间,有疑似“黑命贵”(BLM)的暴徒,袭击了落单的川普支持者以及在餐厅用餐的家庭。

周日(15日),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转发了支持者遇袭的视频片段,并接连发文谴责这些暴力行为。推文指,这些袭击事件是“激进左翼垃圾所为”(Human Radical Left garbage)。暴徒是趁着晚间大部分参加游行的人已经散去的时候,找机会袭击了落单的年长人士和家庭。

川普在推文中批评,警察虽然到场,但去迟了,未能防患于未然。他批评华盛顿市长未能做好她的工作,并谴责左媒对这些暴力事件都不予报导,“沉默的传媒是人民敌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历任市长都是民主党人,现任市长为缪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

独立新闻网站Scriberr News的共同创办人Kalen From Scriberr,周日也在Twitter上载了一段在袭击现场拍摄的视频片段。短片显示,一名扛着反川普标语牌的蒙面非裔男子,突然从一名支持川普的老人背后挥拳,将他击倒在地。随后有其他歹徒上前踩踏老人的头颈部,更有一名非裔女子乘机偷走老人掉落在地上的手机。

附近其他川普支持者见状,上前制止暴徒的攻击行为,并试着搀扶倒地的老人。之后有戴着头盔的警员上前,将受伤老人搂在胸前。视频中可看到,这名白发苍苍的老人已经被打得口鼻流血,看上去有些神志不清。

下面这段视频更清楚展示了暴徒袭击并抢走老人手机的全过程。目前还不清楚视频中的袭击者和偷窃者是否已被警方抓捕。

另据“The Post Millennial”杂志编辑Andy Ngô上载的视频片段显示,有疑似“黑命贵”暴徒袭击了在自由广场附近餐厅就餐的家庭,向食客们投掷了疑似烟花和其它杂物。还有消息指,一对参与了大游行的年轻伴侣,在华盛顿街头落单时,遭到一群“黑命贵”人士袭击,被泼洒了不明液体。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