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重新计票存争议 律师伍德对州务卿提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美国大选乔治亚州因两位总统候选人票数相差只有0.3%,州务卿拉芬斯佩格于13日宣布,全州500多万张选票展开手工重新计票。不过,因重新计票仍未实施验证签名的程序,川普律师团队的大律师林.伍德将此告上亚特兰大联邦法院,并将其选举委员会的成员也一并列入被吿。

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消息,称诉讼是基于被告的违宪行为,州务卿和选举委员会无权改变缺席投票的计票方式。

伍德要求法院作出以下裁决:
1.禁止被告对2020年乔治亚州选举结果进行认证
2.禁止被告对包含有问题缺席选票的大选结果做出认证,即使缺席选票已被修复
3.法院颁发命令、声明或禁令,说明2020年大选结果由于上述违宪行为,该州大选有问题,要求被告以诉讼和解中的方式解决上述问题
4.或者法院或事实认定者认为公平合理的其他处理方式。

伍德曾11日发推文表示,“我相信川普11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了历史性的压倒性胜利。请耐心等待。拜登永远不会成为我们国家的总统,相反,他将与许多其他人一起成为囚犯。 请耐心等待,相信川普。”

川普总统11月14日在推特上回应,“乔治亚州州务卿在州长的认可下,使验证选票和信封签名变为不可能,他们早就知道他们会欺诈,必须公布真实的签名!…他们想掩盖什么?他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曝光这个罪行!”

文章还揭露,乔治亚州州务卿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篡改该州的选举结果以有利于民主党。他们与希拉里律师的腐败交易现在被曝光了,这份秘密协议原本就不该签署。

据网关(Gateway Pundit)报导,今年3月6日,乔治亚州州务卿、共和党人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与乔治亚州民主党、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和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签署了一份秘密法律协议,内容关于更改乔治亚州的缺席投票程序。

民主党人一方的律师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策划人埃里亚斯(Marc Elias)则一直忙于管理全美其他秘密的民主党选举活动。

图为,2020年11月13日,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名格温内特县的工作人员举着一张卡片,让那些正在进行重新计票的人知道她有一个问题。(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乔治亚州的两位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9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就表示,该州的选举过程缺乏透明度,呼吁共和党籍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应辞职下台。

乔治亚州是川普团队提出法律诉讼的6个战场州之一,拥有16张选举人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选务不透明避见面 乔州参议员要求州务卿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