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观点】美国要被和平演变了吗?深度透视——邮局吹哨人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美国要被和平演变了吗?深度透视——邮局吹哨人事件:选举舞弊不是偶然性的事件,而是反应了美国被系统性侵蚀了——美国存亡的危机时刻!

观众朋友好,今天是11月12日,星期四。这几天最重要的事仍然是美国大选,所以我们还得继续关注。

前天,白宫公布了234页书面宣誓证词,证词是由目击者写的,证词包括死人票、就是这个人已经不在了,仍然投了票,还有相同签名票,就是有一大批票都是同一个人的签名,还有是有的票被重复计数,这是一部分内容。同时川普团队也宣布对密西根州的“韦恩县”提起诉讼。刚才讲的234页证词,都是韦恩县的。这是一个川普团队重大反击行动的开始,看来川普团队的策略是集中优势先攻其一点,如果能在这一个县选举违法,就可以有连锁效应。以上证词主要是这个韦恩县的,韦恩县,有一批选票60%是同一个签名,有35张选票没有选民登记也被计进去了,有50张选票被多次计算,有一个证人说,她的儿子已经去世了,也被投票了,监票员也被各种各样的种族威胁等等。这是白宫的新进展。

另外一方面,昨天,乔治亚州正式宣布手工重新计票,密西根州有个法官命令成立一个独立选举委员会重新手工计票,这一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其它方面的证实,况且也不是最后决定,但是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现在川普团队在密西根西区法院提出了法律诉讼,除了乔治亚州外,也会争取其它的州,包括宾州、威斯康星州和密西根州等重新计票。为什么要重新计票,重新计票有没有用?

今天我就和大家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要重新计票。美国和选举有关的法律各州都不同,所谓重新计票,是指对计票结果有争议,不能够反映出真实的票数,注意,票数太接近不是唯一重新计票的理由,只是最常用的理由。排在第二位的是选举可能有舞弊的指控,就可以重新计票。所以有人说有的州票数差距没有那么小,不足以启动重新计票,这个说法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只要有舞弊的指控就可以重新计票。美国有27个州是可以自动启动重新计票的,就是当两个人的差距小于一个值的时候,比如说1%或0.1%,就可以自动启动重新计票。有43个州是允许候选人或者选民要求重新计票。只有两个州,就是密西西比和田纳西州不允许重新计票,而这两个州这次并不在摇摆州有争议的范围之内,也没有人在这两个州挑战选举不公平,所以这不是问题。这几个摇摆州或者有争议的州:乔治亚、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它是法律允许重新计票,但不会自动启动,需要有人提出要求,事实上已经有人提出这样的要求了;而密西根和宾州是法律允许重新计票,可以自动启动,也可以要求启动。也就是说,这两个州更容易启动重新计票。这几个争议州当中,提出重新计票是合理合法的。

除了直接舞弊外,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还挑战一些州的选民登记制度,这不仅是这一次大选出现的,实际上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就是选民资格是否违反了有关选举法律中的选民资格的部分。这有一个典型案例,就是2019年,美国有个机构叫做“法律观察”,它和洛杉矶县达成了一个妥协,就是洛杉矶县的159万选民,叫做不活动选民,不是说都是死亡的,就是没有选举活动的选民,把他剔除出选民登记,包括有去世的,有离开本地搬走的,甚至搬到外州的,或者多年不选举,不知道这个选民还在不在,只要几次选举不参加,就可以取消选举资格,直到你重新登记为止,达成协议,就是说这些选民是没有资格的。现在宾州保守派要求至少80万选民,就是这次投了票的,不合格,应该剔除。事实上很多州长期以来拒绝执行这条法律,就是1993年国家选民注册法。这是民主党多年推行的一个政策,理由是让选举更方便,就是有些人怕麻烦就不去(投票)了,比如说不核对身份证,想想看,你去开个银行账户都要身份证,都要Social Security,社安号的,为什么这么重大的选举就不需要呢?今年还利用疫情强推邮寄选票,这些都让那些不合格选民,或者根本就不是公民的,有了机会舞弊。

现在左派媒体说由于证据不足,不能证明有大规模有计划的舞弊,况且有的州选票差距太大,没有必要重新计票,计了也不可能翻盘。这个讲不通,如果没问题,或者重新计了也不可能翻盘,为什么这些媒体和这些州要害怕重新计票?现在大家有质疑,有证据,重新计票后就澄清了,如果说没有舞弊,重新计票以后没有舞弊,大家就没有意见了,对不对嘛?所以我相信、这些左媒也相信,如果这些争议州都重新计票,川普总统当选是没有疑问的,要不然他不用这么害怕。

现在具体看看这些辩解有没有基础

1. 他们说各地选举机构都说没有舞弊现象,但选举机构这次本身就是被怀疑舞弊的对象,就是参与者,他不能自证清白,所以重新计票不是让同样的人做重复的事情,而是审计和重新计票同时进行。审计是查第一次投票有没有舞弊的问题,是不是都合法的问题,这是常识,媒体不可能不知道。

2. 还有一种说法是,即使舞弊也是底下人干的,上面不知道,还有一种说法,舞弊是偶发现象,不会是全局性的,不会影响结果。这两条是相关的,他们是同一个意思,只是两种不同的表达而已。

我们以邮局员工吹哨人爆料为例,宾州邮政工作人员霍普金斯,他最早出来作证,而且是签署了誓词的,他听到的是别人在谈论前一天,就是4号那一天,这个邮局的员工是是怎样将过期邮寄选票盖上3号的邮戳的,只有一份搞错盖了4号的邮戳,那就说明这是已经完成了的工作,发布命令的是县邮局局长。很多国家的运行主要靠的就是这种官僚系统,从上到下的,命令逐级下达,这在独裁国家是这种管理方式比较多,如中国所有的部委都是从中央到县区一条线下去的,每个部门都是一个上面的小的拷贝;美国情况完全不同,主要是地方分权,比如警察都是市一级的,最高到州警,没有中央领导,州和市还没有领导关系,联邦政府和州更没有领导关系。邮局是美国屈指可数的从联邦之下到每个基层的官僚机构,到美国来时间不常华人,最困惑是邮局为什么可以办护照,这个想像不出来,是因为护照是联邦权限,州市不能办,每个人最方便找到的联邦机构就是邮局,所以邮局是一个联邦机构。县邮局局长自行发布这种命令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他要发布命令,这么多接受命令的人都是证人,所以他一定是从上面接收到命令的。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种舞弊操作在这些地区,像宾州,就已经非常流行了,密西根州也是,根本就是半公开的,因为投诉也没有用,也没人当回事,只是今年有了新的方式,邮寄选票,他们只是换一种舞弊形式而已。这只是我的猜测,因为大规模的舞弊目击证人太多,如果敢于做,一定是以前做过,没有被惩罚过,还有一个就是上面下来的命令。

如果这还不够,另一个证据就是邮政总局调查探员,邮政总局就是联邦政府的,是联邦调查探员和霍普金斯面谈4小时,主要就是威胁他撤回证词。这就证明霍普金斯提供的证据很可能直通高层,联邦探员不可能为一个县邮局局长冒这么大的风险,以个人名义去威胁别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证据。再一个辅助证据就是华盛顿邮报发了一条假消息,说是霍普金斯撤回了他的指控,而霍普金斯马上出来声明他并没有撤回,他进一步要求华邮撤回文章。威胁、报假消息,这是在配合一个大的行动,而在正常情况下,左派媒体是拿着放大镜找联邦政府联邦机构毛病的,如果出现联邦探员威胁证人的事,他们肯定要闹翻天,有谁听说过这些左派媒体会配合掩盖联邦政府丑闻的事?要知道华盛顿邮报就是靠曝光五角大楼文件,赢了和美国政府的官司,从而从一家地方报纸变成全国性大报的,那时候华盛顿邮报还是个小报。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另一个领域的研究进展。最早是有人发现,就是通过对媒体报导大选情况的摄影,发现大选当天电视播报的时候前后镜头川普票突然减少,拜登票突然增加,正好川普票的减少数字和拜登票的增加数完全一样,就是说,这部分数字是从川普转向了拜登,就是有人把票丢给他,这就导致另外一个人,看了这条消息后,他就去进一步挖掘研究各个州的数据,结果发现两个现象,一个是大量川普票被转为拜登票,另一个是大量丢失票,如宾州就有22万转移票,94万丢失票。而所谓的转移票就是从川普转给了拜登。

这次的大选舞弊事件,最大的特点就是规模大,公然违法,左媒甚至不屑于掩盖自己的极端立场,完全不在乎舆论,这不是一个立场观点可以解释的,以前毕竟新闻和观点还是有区别的,所以你看媒体的划分,CNN和华盛顿邮报,都是观点和新闻,新闻比较偏中间,而观点更偏左。这里只有一个解释,这是一个全面配合的阴谋,不仅是有人或集团策划,更有超出人的因素在起作用,也就是正邪之间一个大的较量。
好,今天就和大家讨论到这里,这是个持续发展的事件,而且不仅对美国,也和全世界未来密切相关,因为美国本来就是自由的最后避风港。我们会继续关注。

喜欢这个节目的话,请订阅和点赞。谢谢大家,下次节目再见。

订阅“横河观点” :https://bit.ly/33LovJn

关注新唐人推特:https://twitter.com/NTDChinese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