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青岛楼盘降价 大批业主要求退房

山东青岛正在销售的楼盘“禹洲朗廷府”,近期大幅降价,被质疑楼盘烂尾。11月10号起,大批业主前往售楼处抗议,要求退房。

河北民营企业家孙大午被刑事拘留

河北著名民营企业家孙大午,被指控寻衅滋事和破坏生产经营罪,11月11号,被河北高碑店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警方指控的具体事实目前还不清楚。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被软禁已622天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江天勇,去年2月28号刑满释放后遭当局软禁,公安专门搭建小屋24小时看守,不准他出门就医,不准朋友上门看望。11月11号,他的妻子在推特上呼吁外界关注。

西安购房户向大兴管委会讨要住房

陕西西安融城国际楼盘,是西安大兴管委会2010年主持的拆迁改造项目,当地225户业主付数十万元预购房屋,但至今仍然没房居住。业主维权多年无果,11月9号再次在网上发文,向大兴管委会讨要住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