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反川普势力集中大曝光 真相正显

美国大选摇摆州的选票舞弊越烧越烈,在结果没有明朗之前,拜登不顾争议,忽然宣布胜选,自称当选总统。作为总统候选人,选票争议尚未水落石出,就急于宣布胜选,其实并无法律依据。最终的结果,很可能经过法庭才能决定,直至最高法院的裁决。

左派媒体也无视法律争议,更无视随后的法律裁决,马上附和拜登当选,拜登甚至还得到了一些祝贺。按理说,很多政客都是律师出身,当然知道法律裁决的权威,个人单方面宣布胜选,没有法律效力。各大媒体也都有强大的律师团,自然也知道这一点,但仍然附和拜登当选。

拜登本人和媒体,目前都没有权力决定谁当选,最后将有法官决定。20年前的一幕再次出现。

2000年的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布什和民主党候选人高尔在佛罗里达州发生选票争议,当时各大媒体也曾附和高尔胜选。结果一波三折,从佛州地方法院,再到佛州最高法院,又到联邦最高法院;联邦最高法院把案件返回到佛州最高法院,最后又否决了佛州最高法院的判决。直到2000年12月12日,最终布什获胜,高尔败选。

目前的选票舞弊案件显然更复杂,司法部也介入调查,相关各州已经步入法律程序,最终的结果,很可能还要通过联邦最高法院。

拜登和各大媒体都清楚这些法律程序。几天前,拜登还曾说要耐心,如今忽然变得如此急切,一些媒体也跟着鼓噪,无非是要向川普施加压力,并试图形成舆论氛围,还可能试图掩盖选票舞弊的事实,背后更可能鼓动上街抗议、甚至暴力活动,干脆不再顾及疫情的第三次高峰。美国已经连续三天当日感染人数破10万,拜登和各媒体之前曾极力指责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却不再顾及越发严重的疫情。

拜登和各媒体的反常行为,如同之前的假民调一样,都试图带风向,但最终的结局却可能再次失算,假民调之后的媒体,已经彻底丧失了仅有的一点公信力。这一次,如果法院最终做出相反的判决,拜登本人和相关媒体如何自处?提前盲目祝贺的人又该如何面对?

这些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致反对川普,如今一一彻底撕下了伪装,集中曝光在美国民众和世界面前。如此孤注一掷的无理智举动,似乎令人费解,但又好理解。俗话说,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2020年的中共政权不正是如此吗?上天还要给世人展现更多不可思议的真相。

大选前曝光的拜登与中共丑闻,绝非偶然,真相开始显现,人们明白了为什么拜登一再回避对华政策。如今,丑闻还会继续曝光,也许一些人觉得,抢夺权力宝座或许才能继续掩盖丑闻,才有可能掩盖选举舞弊。

之前回避拜登丑闻的媒体,如今再也按耐不住,不计后果的进行最后的豪赌,但选举舞弊的真相正在被揭开,这些人背后的真相也将被一一曝光。这些人无视川普4年取得的业绩,只是为了反川普而反川普,并非为了美国和美国选民,却是为了个人权力和利益,也为了掩盖真相。拜登偏离了参选总统该有的良好初衷,媒体也偏离了公众客观的事实依据。

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早已明确指出了“光明之子”与“黑暗之子”的最终决斗,一场正邪善恶的生死大战接近终点。

人们正在看到,“黑暗之子”们迫不及待的撕下伪装,一一现身并走向疯狂,然而短暂的疯狂表演中,正在被人们彻底识破,也就注定了最后被人们彻底抛弃的结局。

中共党媒此时也忽然变调,直接引用了美国媒体的说辞,这怎会是偶然?川普肩负解体中共的使命,然而上天不会再让中共有继续表演的机会,试图阻止川普的人正在一一曝光,更大的真相即将揭示,世人不可错过,2020年剩余的日子,还有更多大戏上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