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美国大选陷入胶着 神秘预言透玄机?

今天已是11月6日,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仍没出来。有关这次选举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正在发生。川普竞选团队称,民主党在全美撒谎、作弊和偷窃,并在至少5个州提起法律诉讼。

那么,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川普最后到底是胜选还是败选?一些人基于对各种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的分析,得出了不同的结论;另有人根据“有神论”的信仰,得出了自己的结论。这里,着重介绍四种有关“神助川普终获胜”的说法。

(1)孙大索的预言

孙大索是印度耶稣福音会的牧师,具备某种超自然能力,被一些人视为“先知”。10月18日,孙大索在YouTube上传的影片中说:“我不知道什么红和蓝(红代表川普的共和党,蓝代表拜登的民主党)。我不了解他们的政治,我只是传达来自天上的声音。”

孙大索说,他第一次祈祷时,看到的显像是一只鹰,那鹰就是美国,这只鹰在对着他哭泣,并告诉他,如果美国人选错了人,他就会跌落,从此不会再崛起。

孙大索还说,神把川普总统的心给他看,川普的心在滴血,别看他在人前心很大,很坚强的样子,可是他很孤独,他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在面对上帝祈祷时会暗自落泪,他很难过。

孙大索对美国人讲:“你们千万不要选错人,神又给了美国4年时间,千万不要选错。川普是战士,是反抗者,他很坚强,他愿意肩负美国人民和美国的重担,愿意为美国而战。”

孙大索还提到,神派了三位大天使来保护川普。但他提醒人们,并不是说到11月3日大选结束就万事大吉了,因为有人想要颠覆一切。

“你们要继续祈祷,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为这之间会有大的事件。”

(2)沃尔诺传教士的预言

沃尔诺是美国著名的基督教传教士。10月9日,美国NewsMax报导说,曾经成功预言川普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的沃尔诺(Lance Wallnau)说,上帝已经派遣了《圣经》中的“大天使”圣米迦勒,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在《圣经》故事中,大天使圣米迦勒对阵魔王撒旦及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恶魔。

目前,大天使圣米迦勒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混乱,并将做出应对方式。

沃尔诺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你打击他,你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他相信:“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沃尔诺提醒美国民众,不要理会悲观的民调,上帝对美国的恩典、怜悯还没有结束,如果川普没有坐在总统座位上,那美国就结束了。沃尔诺预言,川普一定能连任。

(3)维格诺主教称神助川普

维格诺是天主教会前任驻美国大主教。今年6月7日,他给川普发出第一封公开信,称人类正经历一场旷古未有的正邪大战

10月25日,维格诺再次一致信川普总统。他写道,“此刻,反上帝和反人类的全球阴谋,正在威胁着全世界的命运。”一场善恶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川普是“阻碍”深暗势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后攻击的人,而万能的上帝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

信中还说,邪恶势力正在利用病毒全球大流行,实施所谓“大重构”的全球议程,以健康危机为名,封锁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与财产,建立全球暴政。但邪恶只知道仇恨,而善良的人有神看护。“神如果支持我们,谁还能反对我们呢?”

(4)《圣经》中提到的“神之川普”

在美国民间,甚至在英国、加拿大民间,有关川普是“天选之子”的传说,早已在各个基层教会传播。就连隐居密林深处几百年、高度保守、不问政事的阿米什人(Amish),也认定川普是“天选之子”。此次总统大选,他们赶着马车,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成为此次总统大选的一道奇景。

有报导称,这些保守派基督徒看见原版英语《圣经》中,有关于“川普”的描述,他们相信当今的美国总统川普,就是《圣经》里提到的人物。川普的名字Trump,跟《圣经》中的Trump一模一样。原版英语《圣经》中提到川普的章节,分别在哥林多前书第15章52节以及帖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

这两段经文,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个故事:当末世审判到来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信徒带回天国与之相聚,那些死去的虔诚信仰者也将回归天国,获得永恒的荣耀之身……《圣经》中的Last Trump,则是基督徒被提升至天国时听到的“最后的号角”,意味着他们得救了。所以,这个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写成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根据上述四种说法,虽然目前美国总统大选出现各种乱象,但是,“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那个人,肯定还是川普。

川普创造的奇迹 走过的磨难

2016年没有任何从政经历的川普,竞选总统时,全美国,全世界,相当多有权、有钱、有学问、有地位的人都认为,川普绝对不可能胜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100%将当选。

当时,上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师、留学美国多年的政治学博士曾庆捷,在投票日前写道:“希拉里肯定赢。作为研究政治的学者,如果连这么一个简单预测都做不对的话,就不用来给你们上课了。”选举结果出来后,他又留言:“同学们,我已经没有脸再见大家了,但是下周的课还是要上的,也会有期中考试。但是,大家不用复习了,因为政治学所有的常识都没什么用了。”

川普超越“一万个不可能”入主白宫,无疑是一个奇迹。之后,川普又出乎很多名人、学者、各类专家意料之外地创造了许多举世瞩目的奇迹。比如,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曾经说,川普当选总统,美国经济要崩溃,还搞了1100名经济学家连署,包括十多名诺贝尔奖得主,过去30年历任美国总统的经济顾问等。但是,直到大瘟疫发生前,美国经济不但没有崩溃,相反,美国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强劲的国家。大瘟疫后,美国经济在今年第3季度以创纪录的速度激增33.1%。

又比如,有人说川普是“战争狂人”。但是,4年来,川普没有发动一场战争,相反,促成以色列与巴林、阿联酋、苏丹等国建交,重启中东和平进程;3次会见金正恩,使朝鲜半岛7600万人民免遭战火;促成塞尔维亚和科索沃达成经济关系正常化协议,给欧洲火药筒——巴尔干带来和平的希望。挪威议员吉德、澳大利亚的弗林特等4名法学教授、瑞典议员雅各布森等,都提名川普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从入主白宫的第一天起,川普一直遭到几乎所有主流媒体、民主党、“深层政府”的强烈反对,遇到的难关一个接一个:比如,持续3年、花费3000万美元的“通俄门”调查;以“莫须有”的罪名发起对他的弹劾;用尽一切办法阻挠他提名的卡瓦诺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在他感染“中共病毒”住院3天刚出院之际,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准备利用宪法第25修正案,以健康为由将他赶下台;几乎所有主流媒体持续不断反川普反了4年,发帖遭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审查,等等。但是,所有这些难关,他都一一挺过来了。

川普为什么能创造这么多奇迹,同时闯过这么多难关?川普讲过一句非常有名的话:“在美国,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川普是一个虔诚信神的人。每当遇到难关时,他都转向神,请求神赐予他智慧、勇气和力量。

结语

这次总统大选,川普再遇大难关,能否再次闯过?

台湾一位朋友在脸书上发表了《这是我做过最大胆的选举预测》。其中写道: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陷入史上空前的戏剧性变化,但这绝非是偶然的。拜登在一路翻盘的情况下,最后还是看着川普胜选。川普走法律程序是对的。民主党这几年来跟中共私通,把美国卖给中共的丑事,将被川普一一揪出刨根,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要不计一切选举舞弊。民主党的各式选举奥步,美国主流媒体抛弃公信力,都将在这一次现出真面目,让世人看清楚,到底谁才是美国的祸害。美国眼前的稳定,要靠保守派,临危不乱,自律淡定,相信上帝,God bless America。”

信神的人,都相信有神奇的事发生。川普最终是否胜选?不久可能见分晓,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