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开通选举舞弊举报热线 网友吁众志成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计票过程中,不断传出舞弊、造假事件,尤其在几个关键的摇摆州,更是乱象丛生,极为反常。川普(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已宣布将展开全面的法律战,并为此开通了选举欺诈举报网站及热线。

川普团队的推特账号11月5日下午发布消息,告知选民已开通了举报网站和热线,并呼吁美国民众行动起来,通过举报热线和网站,报告自己所看到的涉嫌舞弊的现象,以“帮助停止压制选民、违规和欺诈”。

旅美时政评论人士秦鹏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转发了相关消息,并附上了举报选举舞弊的链接。

一位名为 jun liu 的华人网民随即跟帖称,自己人在休斯敦, 当天早上居然捡到一封北卡罗来纳州的未开启的邮寄选票。

(推特网页截图)

 

其他网友提醒jun liu,可立即举报。还有不少华人网友留言热议,鼓励大家众志成城,曝光暗黑势力的犯罪行为,同时也展现真实的民意。

(推特网页截图)

相关报导:

美国大选诡异变天 盘点十大怪像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