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议员担保拜登举报人信誉 《纽时》回避不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罗·康纳(Ro Khanna)周五(30日)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信誉作出担保,而波布林斯基是指控拜登参与亨特交易的重要证人。

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记者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在推特上发布了周五罗·康纳发送给前海军少尉波布林斯基的一封电子邮件

罗·康纳在信中说:“托尼,希望你一切都好。我确实公开对《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说过,我说我认识你,你的表现一直令我很敬佩,其他家庭成员也支持我,我已经这样告诉过任何问过同样问题的媒体。”

罗·康纳还说,他告诉那些媒体,他尊重波布林斯基对国家的服务,在和波布林斯基的交往中,他从未发现波布林斯基成为“党派黑客”,而且他也不认同波布林斯基是俄罗斯特工的说法。

对于《纽约时报》没有报导罗·康纳的声明,川普(特朗普)竞选通讯助手马特·沃尔金(Matt Wolking)发出质疑。他在推特上写道,波布林斯基是民主党的捐助者。那是讲得通的,他是拜登家族的内部人士,曾与亨特密切合作。波布林斯基支持众议员罗·康纳。罗·康纳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曾向《纽约时报》就波布林斯基的信誉作出担保。为什么《纽约时报》没有报导这个?

这封遮蔽了详细个人联系信息的私人电子邮件,驳斥了民主党人说波布林斯基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波布林斯基在最近接受福克斯新闻记者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也说,他之所以公开谈论拜登一家的生意,是因为他想洗刷自己和家人的嫌疑。

波布林斯基表示,在《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获得并发布了包括他名字的亨特的电邮之后,他才开始公开露面的,而拜登竞选团队和民主党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却声称,他的主张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波布林斯基要求他们撤回声明,但他们毫不理睬,这迫使波布林斯基大声疾呼。

上周五,波布林斯基接受了FBI长达5个小时的面谈,并被告知会再次接受面谈。

罗·康纳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罗伯茨引用的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