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来自中国上海的西班牙归国留学生祁林,今年因为中共病毒被迫中断学业,回国后的遭遇让他决定退出中共组织。为什么呢?来看他的退党声明节选。

祁林说:今年因为中共病毒被迫中断学业,回国落地隔离在隔离酒店的那些天,我们遭受了中共邪党工作人员的粗暴对待,感受到这个残暴政权的无耻无情,和治下人民的痛苦。在翻墙与西班牙的同学联络时,无意间看到了大纪元网站写的《九评共产党》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下子惊醒震撼了在中共国生活多年,已经麻木的我。我为我曾是少先队员、团员、党员而感到羞愧。幸运的是此刻我已经醒悟,尽管这残酷真相让我十分痛苦,撕碎了我以往对共产党的种种认知和幻想。我下定了决心要去反对这个魔鬼组织,首先从申明退党退团退队开始,与过去的自己做一个切割。希望我能够摆脱这魔鬼的诅咒和邪恶的印记,让我的人生拥抱真诚善良和正义。也感谢法轮功这么多年的付出,传播真相唤醒我们中国人,同时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和邪灵恶魔政党划清界限!最后我想说:共产党你这个恶魔!你把多少中国人的生活都毁了!你这是什么党?你害人不浅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