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总统大选将登场 8千万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3918-1)

提要
美国总统大选下周登场 提前投票人数已破8000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明天10月31日,在北美就是通常说的万圣节,我们就叫鬼节啦。其实在很多与西方文化相吻合的,这样的国家都把这个,过去多少年都把鬼节当成很大的节日,它有一种家庭的欢乐啦。而那种鬼节的本身呢,它却衍生在孩子身上,大多是孩子如何如何的。今年鬼节估计没戏了,没戏的原因就是,现在在欧洲整个疫情全都复发,法国、德国、英国、荷兰、西班牙,全国封城,它现在是又回到全国封城了。加拿大、美国疫情在飙涨,加拿大显得非常的厉害。

所以你看到,因为每年的鬼节是孩子们很大的节日,这个跑外头要糖果啊,满街上你看的都是真鬼假鬼都在马路上,那今年都说不出门,家长都不许孩子出门。那也就是家长在家里头跟孩子们,因为怕染病嘛,这个道理很简单,那实际就造成了鬼上不了街了。人跟鬼切开了,人跟鬼切开了,这是很有趣的,人们都会站在这个角度去想喽,但是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那是另外的故事。

那原来听过一个朋友,那个朋友有本事啦,他原来在新加坡待过,在新加坡待过的时候,当时他说新加坡也过鬼节,那地方小,他说一过鬼节的时候满街都是鬼。后来他开玩笑,他说石涛我说的满街是鬼,是真的鬼出来了,借着鬼节出来的。那都是晚上天黑之后,小孩出去拿着,打扮成各样然后到各家去要那个糖,说那是真的鬼出来了。所以大家伙那意思,明白的人还是别过这个节。等于那今年呢,很显然在鬼节最流行的地区,人不见鬼了,人不再见鬼了。

那我个人的说法是很有趣的,就是从10月1日,去年的10月1日习近平招鬼上身,今年的10月1日中共病毒攻击川普,等到了10月底鬼节的时候,鬼跟人不再见面。事情的发生就这么快,事情的发生就有这种生命的隐喻含意。那这种隐喻含意在对等的看来,也在昨天,拜登的儿子在过去时间里,在世界上最大的成人黄色网站,自己开了一个账号。把他自己的、家人的、不知名的、知名的、好莱坞的,那些男女们反正都不穿衣服,他全上到那个网站去。有照片、有视频、有各种图像。

他自己给自己还起了个名叫哈柏,跟加拿大总理的名字一样叫哈伯,是自己的艺名。他成了A片的,他自己把自己弄成A片的男主角,很难想那个东西是惨不忍睹的,没办法看,那有些人就把这东西给拿出来了。然后拿出来之后,当然就向美国人提问,那都是美国的网站,向美国人提出问题,你真的要选择这样家庭的一个成员,作为今天的美国总统吗?那同样在这个网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啊,他有他爹的一个账号叫拜登的微笑,而那有唷是拜登的微笑。

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故事,民主党也好、极左派也好,他所推崇的价值观,就像我说的就是肉的。而这个东西可不是今天才有的,它积累了相当长的时间,这个东西它所存在的一切,是曾经的美国的副总统。而他曾经是美国副总统时,他的价值观跟中共的概念是完全等同的。所以我们讲过仰仗美国战胜中共,这个东西必须是有神的背书,而不是今天的,所谓的动刀动枪等等相应的。

动刀动枪那个东西,是一种在人的环境中的背书,就是美国的军事的强大、社会的强大,他同样无法抵御。今天如果白宫换成了这样一个,赤裸裸的这么一个家族的话,成为白宫主人的话,那今天美国的枪炮,就用来镇压与神同行的人。所以根本不是人们,人们所以为的东西,今天人们在自己生命认知上的缺失,在我个人眼睛里其实是很大的笑话。那这个笑话的存在,是每一个人,每一个具体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你自我定位的表达。那个东西是他有照片、有视频,那东西造假他怎么造啊。

也就在同一天,都是在昨天,拜登现在不出门了,都是透过视频。在透过视频当中,有一家媒体就问到了他的儿子,问到了亨特。那他说他们家的亨特,他们家的亨特一生中只做了一件事情,一生中只做了一件事情,他只做好事,他除了好事什么都不做,这是拜登说的。我儿子除了好事什么都不做,这话有哲学性吧,这话就不是一个臭不要脸的问题了,这不是臭不要脸的问题了,这是根本没有脸,所以他没有什么臭不要脸,要脸和不要脸,他是真正的生命表达。

他儿子所做的任何事情,在他的角度来讲就是真正的好事。你不要用你自己认为好的标准,就衡量今天的拜登家族;你不要用你衡量的所谓好的标准,去衡量今天共产党人。所以这是大疫情在我眼睛里,你现在看到的欧美的再次爆发,他只是感染确诊的数量上来,他并没有真实的兑现。美国大选之后去借助现在的状况,进行真实的兑现,与共产党同行的人那是瞬间就没了,瞬间就没了。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在美国就出现了相互对映的场面。

美国大选:邮寄选票数量激增加剧选举后的不确定性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怎么说的:美国大选下周登场下周二,提前投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8千万。美国大选投票的人数,可能最终达到1亿6千到1亿7千万,应该是破纪录的。所以提前投票的人数超过了8千万,这个数量相当大的。那这张配图呢也蛮有意思,他就用了鬼节,说大家去投票。所以给我的感觉是蛮有趣的,就是蛮令人感慨的,鬼节鼓动大家去投票,你说到底是人是鬼?在今天的美国,在今天的美国很多人的真正背后的因素,真的是被这样的东西很恰当的表达。

在8千万的投票当中,在邮递就是邮寄这种投票过程当中,难免会出现相当大规模的造假难免。这种大规模造假,都是一个地区、一个环境,在某种氛围的背景之下出现造假。原来一直都有有提前投票,这不是问题,但很多提前投票拿到票之后,很多去到投票站去投票,而不是邮寄的。而邮寄的本身在这个过程中,就会出现太容易造假的可能,是个造假的机会。那它将影响有多大很难说,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经历过。而邮寄投票是民主党人,在现实的环境中,用大疫情去打击川普的手段。

在今天的美国,在今天我们现实的环境当中,你看到人们对疫情根本没有惧怕,没有那么大的惧怕,人们该吃、该玩、该喝、该干嘛干嘛,你现在到购物中心去,现在有很多人依然去到购物中心,根本跟一开始的状况是不同的。而今天民主党去打击川普的首要的东西,就是大疫情,说川普在管理的问题上有问题,所以造成了美国22万人死亡,川普杀了这22万人,这就叫蛮不讲理对不对?但是真正杀掉美国人的,那叫中共病毒。可是他民主党从来不说这叫中共病毒,说这是对他们的侮辱,那不就见鬼了吗。

美国大选提前投票跟邮寄票数激增,增加了不确定性,这是人的表面的东西。那川普对这个东西呢也非常的不赞许,但他没有权力去干涉的,这就是美国总统。而这个东西都是表象,这些东西都是民主党提出来的,所以民主党一定在技术上、技巧上、手段上,那种蔫损坏的表面的,所谓的尊严和照顾的背景之下,要达到他阴邪的目的的时候,这个东西跟共产党的品质一样,左派的品质是类似。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我们看到的美国大选。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