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万圣节 南加驾车观赏手雕南瓜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受到疫情影响,卫生官员建议未来几个节假日,民众应减少与他人近身接触。因此,在南加地区,有业者化危机为转机,让游客在车内就可近身观赏万圣节手雕南瓜灯。来看报导。

在南加州卡拉巴萨斯(Calabasas),悠久的万圣节传统“杰克之夜”(Nights of Jack),将在今年主打“零接触”亲子活动,以符合卫生单位的防疫规定。

活动协办人 Bobby Rossi:“今年活动打造为“免下车”模式,以减少彼此间的接触。从大门一进来就充满乐趣,接着沿车队一直上到轨道。我们把车道延长为25、30分才走得完,也结合了我们以往的经典路线。”

现场总共有四、五千座南瓜展灯,展览将对公众开放至11月1日。

根据报导,往年的杰克之夜都会开放步道,提供游客近距离欣赏数千座的传统手雕南瓜灯

然而,今年由于中共病毒疫情,为减少游客彼此间接触感染的概率,主办方决定以不同面貌呈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习俗。

周三,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再次提醒,将不鼓励民众进行挨家挨户的讨要糖果的活动。此外,洛县范围内的居民,聚会不得超过三个家庭,若有户外聚会也必须维持在两小时内,并且所有参与者都必须配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