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高中生大阪闹区跳楼 压死路过女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日本一名17岁男高中生23日(周五)晚间在大阪闹区疑似跳楼,结果正好压到和朋友一起路过的19岁女大学生,男高中生已死亡,女大学生重伤昏迷,24日不幸身亡。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意外发生在阪急电铁大阪梅田站附近的购物中心HEP FIVE前,男高中生疑似从大楼楼顶跳下,压伤一名19岁女大学生。

警方指出,根据监视录影画面,男高中生利用工作人员专用通道上到大楼屋顶,并在开启屋顶门时触动感应器,保全人员虽然赶到屋顶,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只找到男高中生的包包。

警方研判男高中生可能跳楼自杀,将调查动机与事发详细过程。

警方表示,死者是住在大阪府内的17岁男高中生,重伤昏迷的19岁女大学生住在兵库县加古川市。

读卖新闻报导,大阪府警方表示,23日遭波及的女大学生,今天在医院因伤重不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