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中央公园传真相 西人念九字真言解病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在中共病毒爆发期间,有纽约法轮功学员到中央公园向西人民众传递疫情真相和举办免费教功,深受民众欢迎。其中,有西人诚念“九字真言”祛病健身,请看报导。

从今年3月份美国爆发中共病毒以来,石文丽和戴志珍就来到纽约中央公园110街,免费向民众教法轮功五套功法。

纽约法轮功学员石文丽:“我们在这打坐放着是很平静的音乐,后面是呼啸的救护车,因为这边就有医院嘛。前面是匆匆走过的路人,他们都戴着口罩很紧张。当他们看到我们很平静的时候,他们经常就说:‘我们需要你们!’再就是竖大拇指、合十的都有。”

法轮功五套功法简单易学,适合各年龄层,吸引男女老少纷纷加入。

纽约法轮功学员戴志珍:“有小孩、有大人、有老人,他们受益于大法,那种喜悦是从心底发出的喜悦。人走过的时候都对我们合十,或者是这样(双手交叉胸前),就是心里面很(感恩)。”

纽约市民 Francisco Arostegui:“我很喜欢(法轮功),因为这对我的身体和性格都有好处。”

Jacqueline以前是一位舞蹈演员,落下了关节疼痛的毛病。她从今年6月开始参加晨炼,除了下雨从不间断。

法轮功新学员 Jacqueline:“当我开始每天炼功后,疼痛减弱了,我在炼功时感到非常平静,在炼完功之后我觉得整个人重新注入能量。所以,炼功是我开启一天的方式,并让我整天都精力充沛。”

公园的西语裔员工马德拉佐(Rodolfo Maderazo)患有胃灼热,他在拿到小莲花,并诚念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第二天病痛就消失了,至今没有再犯。

纽约市中央公园员工 Rodolfo Maderazo:“在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之后,我在当天就念了三次,第二天胃灼热就消失了。”

法轮功新学员 Jacqueline:“对,他说他很珍惜那朵莲花,他都带在身上。他说他还准备到网站看法轮大法的书籍。”

民众在学炼法轮功后,遇事用“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升华,更有人到炼功点送鲜花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