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破译了麦田怪圈后 得到8个惊人的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人类是地球上的智慧生物,而对于宇宙内是否存在外星生物,这一直都是人类和科学家们想要了解的一点,毕竟人类对于宇宙来说只是渺小的一个存在。

人们在生活中发现了很多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事件,麦田怪圈事件就是其中的一个,那这些麦田怪圈到底是在传递着什么样的信息呢?

麦田怪圈(Crop Circle),是指在麦田或其它田地上,通过某种未知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出来的几何图案。这个神秘现象有时被人们称之为“Crop Formation”。

怪圈中的作物“平顺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茎节点的烧焦痕迹并不是人力压平所能做到,也有麻省理工学院学生试图用自制设备反向复制此一现象但依然未能达成,至今仍然没有解释该现象是何种设备或做法能够达到。真正诡异的是,作物并不是连成一片地倒伏,倒伏呈现螺旋的规律,成片的区域内界限分明地突出了完好无损的一小块区域,似乎形成了耐人寻味的迷宫,而且倒伏的作物都沿着一个方向倒塌,呈平滑的螺旋状分布,最后统一都指向倒伏区的中心位置。这些作物虽然倒伏了下去,但茎部却没有折断。它们只是整齐划一地弯下腰去,而且实际的生长活力甚至比正常的植物更旺盛。通常需要从空中俯瞰,才能看出整个图案。

普通麦田(Pixabay)

很多人相信,麦田怪圈能够在任何条件下一夜之间形成,很有可能是外星生命的杰作。据说有很多麦田怪圈出现的地方也会出现UFO,亲眼目击UFO制作麦田怪圈的人数已达十几人。

这些人说,其实UFO制作麦田怪圈非常容易,只需短短十几秒时间就能完成。所以,他们说麦田怪圈是外星生命的杰作,也是外星生命留在地球上的记号,或者是和我们地球人开个玩笑。

麦田怪圈的出现,给一直认为外太空有高级智慧生命存在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有力的依据和看法。因为,怪圈中农作物依次平顺整齐的倒塌方式和植物茎节点燃烧的痕迹,并非人类所能做到。

1996年的7月下午6点15分,驾驶员和一位乘客正在英国威尔特郡麦田上空飞行,随意欣赏下面风景,此时正是旅游旺季,下面的麦田整洁而完整。15分钟后,他们又往回飞,突然发现麦田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螺旋图案,旁边则是大名鼎鼎的巨石阵。这是截至当时人类看到过的最复杂的麦田圈!

英格兰威尔特郡的史前巨石阵(图片:garethwiscombe/flickr,CC BY 2.0)

149个圆组成了这个庞然大物!直径从30釐米到15米不等,构成一个长280米,……这个麦田圈中几个圆的组合和凯尔特十字架很像。当时到处是游客,却没人知道它是如何形成的。完成这一切最多只要15分钟,实在让人惊讶。调查者弗雷迪带领一个11人的团队花了整整5个小时才完全检视一遍。

调查组实地考察后发现这个麦田圈极其的精细,每一个漩涡都很完美,作物没有受到损伤,里面没有脚印或者人类三脚架的痕迹。指南针在里面完全失效,磁场收到干扰。经调查要完成这样的一个麦田圈而不被发现,需要平均1.53分钟完成一个圆圈,这还没有考虑做出如电脑般完美的漩涡底面。一位分子生物学家进入里面参观后表示感觉像被强力伽马射线照射一样,出现头晕,不过一觉过后又恢复正常。

随后,一些语言学家和超自然现象学家,对于这些图案进行了解读,他们发现这些符号和一种非常古老的语言非常相似,就是古希伯来语。他们依照这种古老的语言,对于这些图案进行了破译,最后对于这些奇怪的符号做出了两种解释,分别是古埃及创造之神以及苏美尔人智慧之神两种解释。

随后对于这些符号,语言学家也进行了多方的破译,他们得出了“我是你们的创造者”这8个大字。

虽然听上去有一些不切实际,但是,这确实是科学家在麦田怪圈里面破译出来的字面意思,或许表明的是:人类并不是宇宙当中唯一的生命体还存在着比人类更高等级的高等智慧生命体。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