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病毒 蓬佩奥先生可帮核实一关键问题

2020年,一场大瘟疫,从武汉蔓延全中国、全世界。至10月15日,全球189个国家,已有3911万人感染,110多万人死亡。

美国死亡人数已高达21万,远超911恐怖袭击(2996人)、阿富汗战争(2400多人)、伊拉克战争(4491人)、越南战争(58,209人)、朝鲜战争(36,570人)、日本偷袭珍珠港(2403人)。这是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场浩劫大难。川普总统曾痛心疾首地说,100个美中贸易协议也换不回逝去的生命。

2003年,中国曾经爆发萨斯(SARS)病毒,因为中共故意隐瞒,导致病毒扩散到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之后,中共耗巨资建立了一个传染病直报系统。据中共党媒报导,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对此系统曾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其规模、传输信息以及现实使用覆盖在全世界独一无二。至2011年年底,该系统已覆盖全国100%的疾控机构、98%的县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和88%的乡镇卫生院。“不明原因的肺炎”被明确纳入报告范围。

2019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对媒体说:“萨斯(SARS)过去十几年了,还会来吗?萨斯这一类病毒随时都可能出现,但我很有信心地说,萨斯类似事件不会再出现,因为我国传染病监控网络系统建设得很好,这类事件不会再发生。”但是,2020年,比萨斯严重千百倍的大瘟疫还是发生了。

为什么会发生?通过对大瘟疫爆发时间线的疏理发现,中共有意隐瞒疫情,打压讲真话的医生,公开散布“没发现人传人,可防可控”等假消息,听任病毒携带者从武汉飞到世界各地等,是大瘟疫蔓延全世界的重要原因。

但是,3月12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利用美国的社交媒体——推特,分别用中文和英文发表推文说:“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一个中共外交官,毫无根据地将一个极其严肃、重大的问题——传遍全世界的大瘟疫的病毒源头问题——“甩锅”到美军头上,是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

3月13日,美国助理国务卿史达韦召见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就赵立坚的说法提出“严厉抗议”。3月1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打电话给分管外事工作的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对赵立坚的言论表示“强烈反对”。

中共一直强调,“外交无小事”。外交官“责任重大,授权有限”。作为中共外交官,如果没有上级授权,是决不能就重大问题对外发表看法的。

如果赵立坚仅仅是个人一时冲动,发了上述推文,那么,他的行为已经引发一场重大外交风波。按照中共通常的说法,这是“严重政治错误”,轻者要受到一般的党纪政纪处分,重则要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但是,至今为止,赵立坚不仅没有受到任何党纪政纪处分,而且仍然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仍然在代表中共对外讲话。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赵立坚发表上述推文,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代表中共说话的。

赵立坚的上述推文,涉及2020年大瘟疫的源头问题,涉及到导致美国21万人死亡、全球110多万人死亡的原因问题,涉及到对导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追责问题。

更具体地说,涉及武汉的“零号病人”到底是谁这个带根本性的重大问题?

经过赵立坚代表中共将病毒源头的祸水引向美国,经过中共大外宣对病毒源头问题向全球大“甩锅”之后,现在,很少有人追问武汉的“零号病人”到底是谁这个关键问题了。

2月15日,网上传出消息说:武汉感染新冠病毒的“零号病人”,也就是第一例病人,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女研究生黄燕玲;黄是在做实验时被泄漏的病毒感染,之后,传染给别人;黄已经死亡。

中共病毒研究所“辟谣”说:黄燕玲是中共病毒研究所的研究生,已毕业,不在武汉,未感染,身体健康。

自称黄燕玲所在公司——四川迈克生物公司的研发总监龙腾镶也在网上“辟谣”。自称“黄燕玲本人”的人也在微信与QQ群中以文字形式“辟谣”。

细心的网友发现,黄燕玲在中共病毒研究所官网上的照片、简历、论文都被删除,只留下名字。而她同学的名字、照片、简历、论文都在。为什么中共病毒研究所官网要删除黄燕玲的照片、简历、论文?

黄燕玲到底是不是武汉的“零号病人”?

3月15日,我在大纪元发表《王沪宁敢让黄燕玲上央视露面吗?》,谈了我中共故意隐瞒疫情以及我对武汉“零号病人”的看法。我写道:“黄燕玲是不是‘零号病人’,只要让她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由她本人亲自出面澄清,所有谣言不攻自破。但是,至今为止,黄燕玲没有公开露面。”

文章的结尾,我写道:“3月14日,香港著名作家颜纯钩在脸书上发文,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将祸水引向美国十问中共,问得非常好。我没有十问,只有一问:王沪宁敢让黄燕玲上央视露面吗?”

这篇文章发表至今,已经整整7个月、214天过去了。中共意识形态的最高主管、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一直没有让黄燕玲上央视公开露面。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尼克松图书馆前就中共问题发表了重磅演讲。其中提出的一个重要观点是,美国政府对中共的态度和做法是:“不信任,然后核实”。对此,我完全赞成。

这里,我呼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黄燕玲到底是不是武汉的“零号病人”,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核查要求。如果黄燕玲不是武汉的“零号病人”,那就请黄燕玲亲上中央电视台向全世界澄清;如果是黄燕玲,那么,到底是谁掩盖了这一事实真相,也请习近平给全世界人民一个交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