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深圳讲话连番咳嗽 央视秒转镜头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致词接近尾声时,他开始不断的咳嗽,央视为此多次将镜头切到台下观众,引发热议。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于14号上午举行,11点左右,习近平上台发表言论,据中共官媒央视的直播画面,习近平的讲话长度约52分钟,但在倒数7分多钟时,他突然不断的咳嗽,达4次之多,镜头一度拍到他摀着嘴的样子,但镜头随即带开到台下观众,不过,习近平咳嗽、喝水的声音在寂静的会场中格外清晰。

针对习近平的咳嗽以及央视4度带开镜头,大陆民众议论纷纷。

大陆民众危女士:“他咳嗽也许有其它的原因,现在有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不好说。咳嗽也许是感冒,也许是什么原因,这个我不下结论。中央电视台感觉不好了,它就转镜头,这是肯定的,他们要光彩的一面,因为是国家主席、领导人,如果有一点闪失的话,他们肯定要受到批评啊。”

大陆民众梁先生(变音):“很多人也希望他能得到这个病,他自己一手导演的嘛,亲自指挥、亲自布署的呀,所以我们也希望让他去尝他自己一手制造的病毒,让他自己去感受一下。他真得这个病,对我们老百姓也是一件好事情,最起码中国的改革不会受这么大的阻力,不会再向左倾方面走这条死路了。”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博士近日发表报告指出,新冠病毒并非自然演化,而是人造的,瘟疫大流行是中共“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也感染了中共病毒,他第一时间宣布这个消息,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

危女士:“为什么川普得了什么病,就马上告诉人,美国的民众会议论、祷告,那是民主国家,而我们没有言论自由。”

梁先生(变音):“川普代表全世界的正义行为,川普生病了,我们担心他,川普好了,我们为他高兴啊。我们今后的光明,我们今后的生活,希望都寄托在川普身上。因为习近平走的路是一条死路,是一条把中国人民带入深重灾难的死路上去。”

大陆民众梁先生表示,中共执政71年,对中国百姓的伤害有多大,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都希望它早一天灭亡。他还说,中国人已经觉醒,过去很少有人翻墙,现在都在主动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