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退伍军人维权 怒摘政府部门牌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近日,一段退伍军人怒摘“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牌子示威抗议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他们维权和反抗中共的举动受到网友们称赞。

湖南安仁县一名退伍军人到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前,扯掉“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牌子扔在地上,之后又竖起牌子示威。现场视频传开后引发网友热议,有推友称赞他是勇敢的退伍老兵,还有推友跟贴说:“不干人事,终被丢弃”;“消灭共匪 人人有责”。

湖北退伍军人刘先生:“自己的权利都受到侵害了吗,他没办法啊,你这国家里面设了这么多部门,他说到信访窗口,你去了底下又抓,他都是说假话的,都是假话连篇,现在打压的厉害,他说没人管,你怎么办?北京现在截访的可以随时随地抓人,根本没有想过解决问题。”

近日,网传一段视频称,10月10号,河北老兵去北京上访,地方截访人员不让他们去北京,并发生冲突,截访人员先动手打了老兵,维权老兵发火用木棍自卫还击,打死一个截访人员。虽然消息未经证实,但不少人支持维权老兵。

山西退伍军人李先生:“现在各地都是打压老兵不准进京,老兵有好多生活特别困难,没工作,各种冤屈,地方政府不给解决,又控制不让去北京,打死一个截访的,对他们也是个警告,大部分都说打死的好,全是这种口气,共产党欺负这些老百姓啊,没人出来反抗,他们越加变本加厉的更要欺负老百姓。”

山西退伍军人李先生表示,中国不单是老兵问题,今年初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经济低迷,很多人失业,老百姓的日子很难过,都快崩溃了,所以各地不断发生杀人等极端的举动。

新唐人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