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就石:青岛不眠夜 大疫前的致命错误

“十一”刚刚过后,热门旅游城市青岛就因疫情告急,从10月11日开始一连几天,青岛市民连夜进行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

青岛900万人大排查,对大陆民众产生了相当的心理震撼。青岛地处南北之间,并非是什么偏远的边境城市。病毒出现在青岛,让很多人焦虑不安,一些中国人此前因当局“形势一片大好”的宣传,而产生出的一点安全感也被打破了,因为这表明病毒随时也可能会出现于自己所在城市。

就在一个月前的9月8日,当局刚刚举行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当局不反思疫情为何出现,而是只吹捧“成绩”,仿佛疫情这一页已经翻篇了。通过表彰一些党员、党组织的方式,党在大力表彰自己。70多年来,它总是把一场又一场的“丧事办成喜事”,庆祝它的“胜利”。

这次世界级疫情为什么发源于中共治下的中国?因为一场又一场的丧事总有到头的时候,一场一场的罪恶总有恶贯满盈的时候,中国人5000年来都是相信善恶报应,只有中共不信。但是不管信不信,一旦罪恶满了,该来的就会要来。

就以在表彰大会上获得“共和国勋章”(实为党国勋章)的钟南山为例,近日有一篇网文《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披露,钟南山的母亲廖月琴,曾任中山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因不堪被批羞辱,于1966年7月投珠江自杀死亡,时年56岁。

廖月琴在另一个世界有知,看到儿子钟南山领到的这个党国勋章,会如何回应?她会认同自己的后人背负这个带血的“勋章”吗?

出席表彰会的很多人,就包括习近平自己,也有亲人是被这个党所吞吃的。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看到在这最后时刻,这些人还在为了一时的权钱,甘愿为党站台,选择为党陪葬,不知会是何等焦急。

党是破坏中华神传文化的魔鬼,却非要装扮成上帝,为此,它害死了数千万中国人,直到今天,魔鬼还在迫害民众,强迫中国人对它膜拜。

这场由中共而来的疫情,传遍了世界。而在东西方的传统文化中,先人们也一直在警告后人会有最后大清算的一刻,告诫后人在那一刻前要把心放对位置。

以中共的罪恶之大,行骗之广来看,当前的疫情还仅仅是前奏警告,未来的疫情高峰将会比已经发生过的严重许多倍,在大疫到来前的一刻,仍在开庆功表彰会、为党站台是致命的错误。

当前,对每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南巡,不是“改革”,不是金钱地位,也不是风花雪月,而是看清中共,和中共切割,平安度过这特殊的历史时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