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康复后首次公开活动 为下周集会预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在白宫举办题为“和平声援法律与秩序”的主题活动,这是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康复后的首次公共活动。被视为是下周大型集会的预热。

10月10日,从中共肺炎中康复的川普,在白宫首次举办和公众面对面的活动。白宫要求参加演讲活动的人必须配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举行这个大型集会,非常非常重要,因为不允许我们的国家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川普说非裔和拉美裔美国人要求法律和秩序,他们不接受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 川普:“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非裔和拉美裔美国人抛弃左翼政客以及他们失败的意识形态。因为那是经过几十年证明失败的意识形态。民主党几乎统治着美国的每个城市,我是说过去一百多年来。他们的政策给人们带来的只有灾难,贫穷和麻烦。非裔和拉美裔美国人正在拒绝激进的左翼社会主义者。他们正在接受我们的主张:要工作机会、工人优先、支持警察,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需要美国优先的方案 。”

另外,川普表示美国将会击败中共病毒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告诉你们,我们的国家将打败这个可怕的中国(中共)病毒。我们的科学和医学将永远根除中国(中共)病毒,并在全世界根除这个病毒。”

下周一,川普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桑福德国际机场,举行“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竞选集会。

另外,盖洛普10月7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民调时间段:9月14日至28日)显示,在大疫情期间,56%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和家庭比4年前过得好。盖洛普分别在1984年,1992年,2004年,2012年就同样问题进行过调查,前几次,称自己比4年前过得好的受访者不足50%。

新唐人记者李兰丶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